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美服精品攻略 荆棘之兴婕拉速成攻略

婕拉出装 婕拉 婕拉攻略 荆棘之兴 荆棘之兴出装

简介

  希望这篇LOL新手攻略能帮助大家快速上手婕拉,非常直观并且易懂。
  --婕拉很脆,另外她的植物比大头的炮台要强力,在半屏左右的位置就能使用
  --比火人有更强大的团控能力以及伤害
  --大招比很多其他AP英雄造成的伤害要高,拥有成吨的伤害
  每一个中单玩家都值得玩婕拉!

技能介绍

  荆棘女王【被动】
  婕拉在濒死的时候会转化成一颗充满复仇之意的植物,2秒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99 + (25 * 等级)的真实伤害,婕拉化身成为的植物可存在8秒。
  说明:虽然有2秒的时间,不过是AOE还是真实伤害,想要打中并不难

      致命之花【Q】
  荆棘妖后吉拉在指定地点种植一颗花苞。在短暂的延迟后将会爆炸,并对周围的敌人射出致命的荆棘。造成魔法伤害:75 / 115 / 155 / 195 / 235 (+AP0.6)。
  如果这个技能释放在种子上,致命花朵会变成一颗可以在远程攻击的荆棘。
  说明:是一个不错的骚扰技能,一般技能的施放顺序是 E WQ。这样能最大化输出,当你知道能E中时,就放下种子然后Q。在4级时这一套有相当不错的伤害,加上引燃,再平A,收人头是非常简单的。

      疯狂生长【W】
  被动技能:减少冷却时间 4 / 8 / 12 / 16 / 20 %。
  荆棘妖后种下一棵种子,种子所在的地方会有30秒的视野。如果敌方英雄踩到种子,它就会被销毁,但将显示踩中英雄2秒钟。
  荆棘妖后最多携带2枚种子。最多只能存在4枚种子。对种子释放其它技能会让他们生长,并开始攻击与荆棘妖后交战的敌人。
  说明:可以插草丛开视野,并且配合你的技能召唤植物,造成更多的伤害。对方会踩掉你的种子,你要注意这一点。对线时,你可以站的和种子近一些,以便召唤植物。先手E会比较好。另外,不要把种子放塔下,会被立刻干掉的。

      盘绕根茎【E】
  荆棘妖后在地面上洒出藤蔓,藤蔓会将荆棘妖后的敌人困住0.75 / 1 / 1.25 / 1.5 / 1.75 秒。造成魔法伤害60 /105 / 150 / 195 / 240 (+法伤加成*0.5)。
  如果技能向种子释放,盘绕根茎会生长成为藤蔓鞭笞者,藤蔓鞭笞者是近战单位,它的攻击同样会将敌人减速。
  疯狂成长效果 - 如果这个技能释放在种子上,致命花朵会变成一颗可以近战攻击的荆棘。植物的攻击会对目标造成30%的减速效果,持续2秒
  说明:婕拉唯一的控制技能,要小心使用。丢大前确保你已经控制住你的目标,令你的输出最大化。由于这个藤蔓能够穿越,所以使用难度也不是很大。

      自然狂怒【R】
  婕拉在指定区域召唤扭曲灌木,对敌人造成 200 / 300 / 400 (法伤加成*0.7)点魔法伤害,短暂延时后将击飞区域内敌人。在灌木中的其他植物会增加50%的攻击速度。2秒钟后藤蔓会开始收缩。
  说明:非常OP的大招,团战时只要丢到对方队伍里就可以了!他们会想从你的大招逃脱,不惜用闪现等技能,你可以非常简单的控制他们,并且召唤植物出来。对团队作用极大。

技能加点顺序

 

  6级之后穿插学QE也是可以的,Q拥有更高的伤害。前期一级W,有大点大。

上一篇:排位冲分利器:中单强力AP英雄进阶教程 下一篇:细数英雄联盟中那些让人很蛋疼的误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