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解读皎月女神:打野快 缺乏Gank能力

皎月女神 打野 GANK 黛安娜

      英雄联盟第102英雄皎月女神美服正式上线,诸位攻略达人纷纷对她进行了点评,似乎她很适合打野,不过gank能力好像有些不足,在前一位OP的荆棘之兴面前显得有些弱啊。

  Stonewall008(官方野区测试员,国外著名打野评论人)

  在我测试之后觉得她的E技能不如德莱厄斯的E,她的打野速度还是相当可观的,但是对于蓝buff的依赖也很大。她似乎不需要防御装备就可以打野,但是装备必须有一定的回魔属性,所以似乎出几个多兰戒指比较合适。她的gank能力到达6级之后才比较强,但是我对于这个英雄还是比较期待的。因为她有一种全新的打野模式,但是我估计她会和某些新英雄一样马上淡出大家的视野。

  Emeraldw(曾经写出<压制敌人,简单上手但是难于精通>等高质量心得)

  当我在测试服玩过之后,她的打野速度非常吸引我,作为一个打野英雄她的指向性技能也很新奇。她E技能的范围抓人搭配队友的AOE技能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6级之后有了突进技能gank能力就强很多了。

  Tuck359(ROG特约记者,曾以独特的裁判视角分析英雄联盟的未来趋势)

  我现在还没玩过,但是我觉得她更接近于阿卡利,伤害更低但是更加耐打。在我玩过之后也许还能补充更多,另外从她的主题音乐来说她已经足够OP了!

  Dr. Prant(分歧终极者作者之一,擅长游戏机制以及大局分析)

  我认为从设计角度来说,戴安娜的娱乐性大于竞技性。首先AP打野英雄在比赛中几乎从未出现,因为他们farm能力很差,而且不够耐打。其次她的抓人、指向性技能以及比较微弱的控制似乎没有什么团队贡献,我可以想象到她在单人排位中会比较成功,但是在比赛里估计不会见到她,也许上单位置更好。

  DiffTheEnder(分歧终极者作者之一,擅长具体数值计算)

  戴安娜似乎缺乏前期gank能力,但是目前打野英雄的主流是注重前期能力 - 所以我觉得她不会像Riot认为的那样胜任这个位置。戴安娜基本上到了6级才能gank,而且即便到达6级gank能力也很一般。如果她想提升生存和续航能力的话,她前中期的AP就会很低。所以我觉得这个英雄不会成为日后的主流英雄。

  Hashinshin(最近回归的评论人,对于种种游戏现象有自己独特观点)

  戴安娜虽然对于连招的要求比较苛刻,但是效果还算不错。她的基础伤害毫无亮点,她必须持续贴住敌人攻击数次才能利用被动技能的额外伤害。

[编辑:海盗]
上一篇:盘点高手的招牌英雄 Froggen冰鸟傲视群雄 下一篇:特色栏目分歧终结者:ADC与暴击符文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