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策士统领斯维因攻略 崛起的半肉法师

策士统领 斯维因

介绍

策士统领思维因是一个比较冷门的APC,但是只要玩好,是队伍的核心,就像流浪一样,团战中屹立不倒,持续输出。有很高的伤害和生存能力,是对面噩梦般的存在!!

技能使用

我用的一般是出门看对面阵容,如果是发育型的中单,我就用多兰之戒 出门,然后1级点E:痛苦拷问 ,2级点Q:衰老 ,之后主E:痛苦拷问 副W:影之爪 ,有大点大,连招顺序我一般痛苦拷问衰老影之爪 ,因为在衰老影之爪 很好命中目标。再出了冰杖后更加的容易用W命.

天赋、符文

我用的天赋是21/0/9的暴力法师天赋,喜欢稳妥的玩家可以选择9/0/21的天赋,符文的话:红色,法术穿透;黄色,固定护甲或者成长生命值;蓝色,成长魔抗;大精华,固定法强

装备

我出门是多兰之戒 ,一般到6级时把对面的AP杀了之后回城出催化神石速度之靴 ,然后合成时光之杖 ,这时可以出凯奇的幸运手 ,再合成冥火之拥 ,之后根据形势可以出中娅的沙漏 或者瑞莱的冰晶节杖 ,如果容易被集火的话就先出中娅的沙漏 ,需要控制对面走位的话就出瑞莱的冰晶节杖 ,这里你要问了,他的Q技能不是有减速吗?但是在你出了冰杖的时候,你的所有技能都有减速,这就可以最大化Q的输出,也可以很好的黏住对手让队友有机会击杀他们。神装是瑞莱的冰晶节杖 中娅的沙漏 远古意志 冥火之拥 时光之杖 法师之靴 或者水银之靴

召唤者技能介绍

我带的技能是引燃清晰术 因为斯维因很缺蓝就算有蓝buff也是蓝不够用,当然大天使是一个很好的堆蓝装备,但是大厅时是需要一定的技能释放数量的,斯维因可没有那么多的蓝去释放很多的技能,所以我不推荐加太多的蓝,只需要清晰术。
上一篇:LOL三大BUFF有何用?实验告诉你详细数据 下一篇:打野位不完全手册:打野基础GANK篇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