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攻略 Candy出品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介绍

大家好,我是candywitch。

这次Darius攻略主要是有点无聊,于是想找点事做做于是就写了这篇攻略,关于Darius其实我玩的不多,只玩过上单,没有试过打野。个人感觉打野Darius有点浪费他的天赋了,不过并不是说他打野不好,希望大家不要理解错误。

Darius虽然我没玩过多少,甚至50盘都没有。但是玩的都挺好的,对于Darius的一些操作和出装之类的有一些个人的见解。希望大家会喜欢。

PS:这只是我个人的理解,勿喷。

技能使用

出血  被动
德莱厄斯的基础攻击和伤害技能为目标附加出血效果。最多可以叠加5次。

也就是5层的出血效果。对线或者杀人的时候劲量试着把被动往别人都上套。


大杀四方 Q
射程:425;耗蓝:40

等级1:德莱厄斯挥舞武器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70点物理伤害,被斧刃击中的敌人,会比被斧柄击中的敌人多受到50%的额外伤害;冷却时间:9秒。

等级2:德莱厄斯挥舞武器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105点物理伤害,被斧刃击中的敌人,会比被斧柄击中的敌人多受到50%的额外伤害;冷却时间:8秒

等级3:德莱厄斯挥舞武器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140点物理伤害,被斧刃击中的敌人,会比被斧柄击中的敌人多受到50%的额外伤害;冷却时间:7秒

等级4:德莱厄斯挥舞武器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175点物理伤害,被斧刃击中的敌人,会比被斧柄击中的敌人多受到50%的额外伤害;冷却时间:6秒

等级5:德莱厄斯挥舞武器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210点物理伤害,被斧刃击中的敌人,会比被斧柄击中的敌人多受到50%的额外伤害;冷却时间:5秒


致残打击 
德莱厄斯的下一次攻击会打向敌人的大动脉。在他们流血不止的同时,他们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也会渐弱。目标身上的流血效果越多,则此技能的冷却时间越短。

射程:300;冷却时间:8秒。

等级1: 德莱厄斯下次攻击造成120%物理攻击的伤害并减缓目标20%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2秒, 目标身上每层出血效果都将减少此技能冷却时间1秒;耗蓝:30

等级2: 德莱厄斯下次攻击造成140%物理攻击的伤害并减缓目标25%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2秒, 目标身上每层出血效果都将减少此技能冷却时间1秒;耗蓝:35

等级3: 德莱厄斯下次攻击造成160%物理攻击的伤害并减缓目标30%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2秒, 目标身上每层出血效果都将减少此技能冷却时间1秒;耗蓝:40

等级4: 德莱厄斯下次攻击造成180%物理攻击的伤害并减缓目标35%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2秒, 目标身上每层出血效果都将减少此技能冷却时间1秒;耗蓝:45

等级5: 德莱厄斯下次攻击造成200%物理攻击的伤害并减缓目标40%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2秒, 目标身上每层出血效果都将减少此技能冷却时间1秒;耗蓝:50


无情铁手 
德莱厄斯磨利他的巨斧,为他提供被动的护甲穿透。在激活时,德莱厄斯会用斧头上的钩子横扫他的敌人,并将他们拉到德莱厄斯身边。

射程:550;耗蓝:45

等级1:被动 - 德莱厄斯获得5%的额外护甲穿透 
主动 - 德莱厄斯将面前所有敌人拉向自己;冷却时间24秒。

等级2:被动 - 德莱厄斯获得10%的额外护甲穿透 
主动 - 德莱厄斯将面前所有敌人拉向自己;冷却时间21秒。

等级3:被动 - 德莱厄斯获得15%的额外护甲穿透 
主动 - 德莱厄斯将面前所有敌人拉向自己;冷却时间18秒。

等级4:被动 - 德莱厄斯获得20%的额外护甲穿透 
主动 - 德莱厄斯将面前所有敌人拉向自己;冷却时间15秒。

等级5:被动 - 德莱厄斯获得25%的额外护甲穿透 
主动 - 德莱厄斯将面前所有敌人拉向自己;冷却时间12秒。


诺克萨斯断头台 
德莱厄斯跃向目标英雄并进行致命打击,造成真实伤害。目标身上的每层出血效果都会提升这个技能的伤害,此技能在杀死对方英雄时,可重置技能冷却。

射程:475;耗蓝:100;冷却时间:100秒。

等级1:德莱厄斯向目标英雄发动跳劈,对其造成160点真实伤害,每层出血效果将受到20%额外伤害,最大可造成320点真实伤害。

等级2:德莱厄斯向目标英雄发动跳劈,对其造成250点真实伤害,每层出血效果将受到20%额外伤害,最大可造成500点真实伤害。

等级3:德莱厄斯向目标英雄发动跳劈,对其造成340点真实伤害,每层出血效果将受到20%额外伤害,最大可造成680点真实伤害。


上一篇:新版伊芙琳隐形死角大揭密 必须掌握 下一篇:德莱厄斯攻略分享 削弱什么的丝毫不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