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野区新贵 上单新秀熔岩巨兽墨菲特

石头人 熔岩巨兽 墨菲特 石头人上单

          势不可挡,石头人全攻略。熔岩巨兽——墨菲特,俗称石头人。在现在的版本中无论是打野还是上单都能起到非常不错的作用。它有彪悍的对线能力,极快的清野速度,在各种团战中也能发挥出关键性的作用。下面我就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墨菲特的具体用法。

符文方面我推荐

精华 固定护甲×3 红色印记 固定护甲×9

黄色符印 固定护甲×9 蓝色 成长魔抗×9

天赋方面

上单: 

上单天赋 

打野:

 打野天赋

召唤师技能

   势不可挡,石头人全攻略。闪现对打野的石头来说显得不是那么必要,不过对于上单的石头来说还是很有用的。闪现很多时候确实能起到奇效,而且上单不带闪现,基本就是在召唤对面的打野英雄过来抓你。

   势不可挡,石头人全攻略。上单对线,如果少了点火,对拼时的资本会少很多。

   势不可挡,石头人全攻略。由于石头的大招,带传送支援下路也是不错的选择。

   势不可挡,石头人全攻略。打野石头带虚弱可以极大地提高gank的成功率,毕竟打野的石头对闪现的需求没那么高

上一篇:高手进阶指南:TPA中单Toyz教你玩流浪 下一篇:刀锋之影打法攻略 刺客联盟之首泰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