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高手进阶指南:TPA中单Toyz教你玩流浪

流浪法师 TPA 瑞兹 Toyz

  记者:今天我们请来了TPA战队的TOYZ做客本期高手进阶,先和广大玩家打个招呼吧。

  TOYZ:大家好,我是TPA的中单选手TOYZ。

  记者:TOYZ是公认的漂洋过海的电竞高手,那么从香港到台湾,TOYZ是怎么下定决心只身赴台打职业的呢?

  TOYZ:其实我从小就很喜欢电脑,特别是DOTA类型的游戏更有一股莫名的热爱,也很享受打比赛胜利的感觉,当我接触到LOL这个游戏我就下定决心要闯出一番成绩。我自己的态度是要打就打到最强,要不然就不要打了,呵呵。

  记者:除了中单APC,TOYZ还客串打野,同时,还是队里的指挥。身兼多职的你,会不会感到压力巨大呢?

  TOYZ:压力嘛,不管担任多少个位置,压力都还是有。

  没有压力也不会成长跟推动自己,自己有这样的能力就当然要兼顾更多的职务。

  记者:闲话扯了那么多,咱们言归正传吧。

  TOYZ觉得对于瑞兹最近的改版,是增强还是削弱呢?(弹道速度变快、魔法值伤害加成减少、大招改变)

  TOYZ:我自己角度而言是加强,不管是伤害还是前期的小弱势都有加强了,最主要是普攻的效果速度跟E的伤害真的加强了不少,E伤害加强直接影响团战AOE的输出。

  记者:有人说时光和冰仗对新版瑞兹收益巨大,TOYZ认为呢?你觉得新版瑞兹出装思路有没什么变化呢?

  TOYZ:跟旧版的RYZE当然有差,可是水滴还是不能少,我现在最核心装备还是放在时光杖。

  接下来都是看对手AD还是AP强决定接下来的装备有可能是深渊杖也有可能是冰心。

上一篇:高手进阶教学:WE崔神IF教你玩仙灵女巫 下一篇:LOL野区新贵 上单新秀熔岩巨兽墨菲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