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AP英雄优劣势及应对 以farm和支援为目标

LOL攻略 LOL心得 FARM AP英雄

  渐渐感觉AP中路貌似现在在路人局里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掌握着一场比赛的前中期节奏问题,前中期的小龙领导,其次于打野的GANK支援以及反野都变得十分重要。那么这个帖子呢就是想让一些新手玩家和一个老玩家了解能走在中路的AP的优劣势以及应对的方法,不至于遇见某个头疼的AP就完全丧失斗志。

  既然你看到这里,想必上面的那些话已经说到了你的心里,你确实存在这方面问题,那么先来明确一下中路对线该做什么。

中单对线期间该干什么呢?

  以farm和支援2大目标为主,具体孰重孰轻视情况而定,不过在我的心里支援是要大于farm的(当然是有把握的,不能瞎支援是吧?)

      Farm:farm以清兵线和清野区2方面构成,清野区只限于部分可以快速推线的英雄,例如等,做到补好每一个兵是每一个优秀青年应尽...每一个合格AP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支援:说到支援不得不说一下GANK会很容易成功的AP,例如等卡牌的R多恶心不用说了.. 其实GANK容易成功的还是秒人的爆发和强控制这两种类型,在有眼睛和不是特别靠前的情况下强控制比高爆发更容易击杀,当然这对能秒掉满血的AP来说除外。

具体英雄分析

      卡萨丁:众所周知很强大的AP,6级之后无人能挡啊~

  优点:高机动、单体沉默、群体减速、可穿越地形的刺客。

  缺点:对线补刀短手、6级前飘逸不起来、一般中低端排位选不到

  克制方法:6级前配合打野多GANK,利用平A的射程优势去点他,在他扔出他的技能之前也给他一个技能,因为他补刀困难所以可以推线压制。

      克制AP:(推线型)

      阿狸:非ban即选的AP,有控有输出3段闪现。

  优点:三段闪现,被动续航,GANK成功率高

  缺点:基本都是指向性技能(即预判太差或对方走位合格不容易磨血)

  克制方法:真的没什么太弱的地方,如果非要说那就是跟一些爆发型的法师对拼会有些吃亏,特别是有晕技的,

      克制AP:(爆发型or推线型)

      安妮:小萝莉还是爆发高啊~

  优点:Q技能无限补兵,爆发高,平A射程超远~

  缺点:需要依靠闪现来进行秒人,而且很容易被躲。

  克制方法:疯狂推线,他总会比你少补刀,躲掉他的R之后可以爆发秒掉他。

      克制AP: (爆发型or推线型)

      发条:操作性很高的法师

  优点:QW磨血很欢乐,平A比其他大部分法师痛的多。

  缺点:遇见走位好一些的不容易磨血,吃装备。

  克制方法:爆发型的法师永远是他的天敌。

      克制AP: (爆发型)

      火男:爆发很高的法师,团战AOE很OP

  优点:爆发高,擅长1V2(在野区),被动好恶心!

  缺点:清几次兵线就没蓝了..囧而且EQ打不中人基本杀不了人(对线)

  克制方法:推丫的线!没蓝就没威胁!

      克制AP: (推线型)

      卡牌:传说级的支援男人,看见头上冒火的时候你就看见卡牌了,看见卡牌你就被控了,被控你就被群殴了,被群殴...

  优点:支援能力超强,推兵线也不弱,相当于无消耗的AP。

  缺点:惧怕爆发很高的AP,一个走位失误就跪了,当你的对手也是推线时可能你飞走2次你的塔就没了。

  克制方法:找到他的走位失误秒掉他! 带一个传送也许会在他支援的路上一起见面——有什么仇报什么仇把。

      克制AP: (推线型or爆发型)

上一篇:LOL玩家心得:论拯救世界-ADC分析篇 下一篇:皮城女警新手进阶攻略,高质量稳定AD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