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玩家心得:论拯救世界-ADC分析篇

LOL攻略 ADC LOL心得 拯救世界

  写在之前:

  ADC分析篇要发布了,ADC综述篇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受欢迎,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过基本上分析篇出来以后都会被大家吐槽。其实也属正常现象。因为毕竟每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有分歧很正常。希望大家能冷静下来,思考一下别人这样出有什么优势,适合不适合自己。一味吐槽别人出装没有任何意义。

  正文:

  有些ADC前期强势有些后期给力,并且优势和特点也各有不同,如果单某一项强弱来分的话没有什么意义。所以只能是综合起来考虑。

  个人认为一个ADC是否强大,主要是考虑他的输出环境,以及战场收割能力,输出环境一定程度上又决定了前期的farm环境。所以综合考虑主要就是输出环境和战场收割。

  神级

  很遗憾,这个等级必须存在。因为他们太强大了。他们排在这里并不是因为他们对线有多强,1V1如何如何超神,而是因为他们在团队配合中能发挥出远超其他ADC的实力。这个团队配合包括在BAN选人就开始的博弈。比如:埃希的先手大招让队友的选人能够更加自由,而不必非要选择一个有先手的英雄。其余的我不多讲,希望大家能在游戏中逐渐体会。

  1.暗夜猎手 薇恩 我把VN排在了这里,很多人要吐槽了,就像我把豹女排在了神级一样。其实大可不必,这些人可能根本没有玩过VN,更不清楚VN强大在哪里。曾经的VN高坐神坛,但是自从被砍了一刀后一直在冷板凳上。其实只不过是被削弱了前期对线的能力,但事实上VN在拥有装备后依然是后期最强大的ADC,没有之一。因为VN的反坦能力是所有ADC中最强的。当然他的反坦能力只是其中之一,VN最强大的地方实际上是他的被动和R带来的强大的战场收割能力,一旦战局进入收割阶段,几乎没有人能逃得过VN的收割。这才是VN真正强大的地方。而一个适合VN的辅助更是至关重要。努努是VN最适合的搭档,E的减攻速,R的强大减速,让对方的AD感受到什么叫做寸步难行,咫尺天涯。而努努的W更加强化了VN的战场收割能力,大幅提高了薇恩的输出,而且几乎是可以全程保持的。VN的短板也很明显,无任何清兵技能的VN前期只能被对方压在塔下补兵,并且被各种技能骚扰蹭血。但是作为一个冷静的猎人,你只要找到适合的机会进场收割,只需要一次团战,接下来你就会打开局面,主宰比赛。VN由于大招的攻击力加成,前期并不是很缺乏攻击力,由于W的存在所以攻速能很好的提高VN的输出,但是前期VN最需要的是线上续航,所以吸血杖非常重要,加上2多兰后有足够的吸血和攻击力。接下来是黄叉,然后最好做出饮血剑,我并不推荐黑切,有人说黑切是最适合VN的装备,我认为不是,黑切最适合的是飞机,关于飞机我在后面会讲。在有吸血的支持下,叠满饮血剑以后出红叉,这样攻速攻击力都有了,移动速度可以配合被动和努努的W更好的收割,接下来无尽,我个人认为VN并不依赖无尽。召唤师技能净化+闪现。符文天赋方面,天赋21/0/9点出移动速度,BUFF时间,符文红色6穿甲3攻击力,或者9攻击力。黄色护甲,蓝色攻速,紫色攻击力。

  2.深渊巨嘴 克格莫 大嘴放这里估计没人有什么疑问,和VN一样大嘴在线上也算是比较弱势,可能稍微比VN要好一些,但是被压也很正常,一直到6级可能会有些改观。大嘴在W到5级后靠着射程上的优势团战输出环境很不错,并且有一个减速,R的超远距离让大嘴在很远的地方就可以骚扰对手,或者是收割团战。并且大嘴也有出色的反坦能力。绿爪流大嘴基本上已经消失了。目前大嘴比较好的一个出装路线还是吸血杖2多兰作为过渡,然后无尽红叉饮血轻语,然后是复活甲。召唤师技能天赋符文和VN用一样的即可。符文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调整。

  3.寒冰射手 埃希 一个先手大招R成就了埃希,让埃希登上了神坛,埃希的R对阵容的弥补作用是其他ADC所不能做到的。而W配合Q的范围控制风筝能力,让埃希成为了后期强大的ADC之一,后期W的输出,控制,以及配合Q的风筝,收割能力,让埃希远超其他的ADC。天赋符文方面,天赋仍然和VN相同,符文方面最好红色全部攻击力,紫色攻击力。装备方面埃希选择CD鞋,吸血杖2多兰,黄叉,饮血剑,无尽红叉轻语复活甲。

上一篇:爬坑指南低端排位需求 先学会做好自己 下一篇:AP英雄优劣势及应对 以farm和支援为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