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策士统领斯维因攻略:诺克萨斯人不闲逛

策士统领 斯维因 诺克萨斯人

介绍

策士统领 斯维因,俗称是乌鸦,但个人习惯叫策士。

策士是游戏中单体AP伤害可以排进前5的强力法师坦克,但因为他的战斗方式与使用技巧与一般中单AP(上单AP)不同,又可能是因为他的造型(瘸子?),导致LOL中策士的出场率一直很低。

在最新版本中,策士得到不错的BUFF,以此作契机写一篇乌鸦的攻略。

第一次写攻略,望各位客官多给意见。

技能使用

被动腐肉重生 :这个技能在团战和GANK中没有太大意义,但在线上却是不可多得的好技能,前期多放技能,并补好每一个刀,即便没回蓝符文,在前期也不会有很大问题。

Q衰老 :一个不错的持续输出技能,AP加成是0.3,但因为可以造成3次伤害,实际可以理解为该技能造成0.9的AP加成伤害。配合痛苦拷问 E技能可以把输出最大化,配合影之爪 W确保技能全中。

W影之爪 :策士的核心技能,1级就可以造成2秒的禁锢效果,在对线期配合打野的情况下,几乎可以确保GANK的成功率,但该技能施法延迟很大,熟悉的玩家可以很轻松的躲开,所以在GANK如果想确保命中率,可以先让队友交出控制,或者用衰老 Q减速后再使用W。(多玩后可以通过预判对方走位来直接使用)

E痛苦拷问 :策士的灵魂技能,制造一个DOT(持续伤害),并在接下来DOT持续时间内增加你对该目标的所有伤害,这包括了痛苦拷问 后几秒的伤害,你其他可以造成伤害的技能,你的平A,以及点燃,此外还包括了物品伤害冥火之拥 。这也是策士之所以能称单体AP伤害制造前5的强力英雄的理由。

R群鸦盛宴 :策士的另一核心技能,同时乌鸦的装备构成很大程度也是因为这个技能,向周围的敌人放出3只乌鸦,每只乌鸦在击中敌人后会回到策士身边并恢复策士的生命值,因为该技能范围是以策士自身为中心释放的,而且能恢复生命值,导致策士必须走法坦的路线,如果纯粹的出AP装备反而可以导致策士必须远离敌人而不能将输出和技能特性发挥至最大化。

技能加点:R>E>Q>W  如果你觉得W的CD过长,或者队伍控制不足,可以考虑副点影之爪 

3级时必须将3个技能都点出来,这样策士前期的伤害才能最大化。


技能释放顺序:

伤害最大化:E,Q,W,

控制,把对手留住,GANK时:Q W E
上一篇:MLG赛后总结打野篇:被忽视的打野泰坦 下一篇:LOL减CD概念深度讨论 无限技能风筝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