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Doublelift上单盲僧 合理释放技能是关键

盲僧 李青 LOL技能 DoubleLift

翻译:璀若星辰

介绍

  盲僧是半肉英雄,也就是说他不是纯坦克,也不是纯输出。他的任务是输出伤害的同时能承受一部分伤害,并且保持控制敌人。

  我认为盲僧是风险越大回报越大的英雄,他非常依赖Q技能的命中,而且这也是他的主力输出技能。当然如果你能成功命中的话,

  盲僧可以打出很好伤害,他也是游戏里伤害最高的半肉之一。但是如果你的技能其中一环失误的话,那么你的损失也是相当大的。

  要注意盲僧这样的能量英雄,他的技能主要是受能量的限制,一个高水平的盲僧肯定能控制自己的能量,但是新手往往是技能

  乱放一气。

符文

  精华攻击力*3

  红色攻击力*3 护甲穿透*6

  黄色护甲*9

  蓝色成长魔抗*9

  在前期你要尽量提高你的伤害,我认为护甲穿透和攻击力混搭是前期伤害最高的方式。

  黄色带护甲可以降低你受到的物理伤害,在后期魔抗可以帮助你防止被AP英雄秒杀。

天赋

召唤师技能

  闪现

  能提高移动能力就一个闪现一个鬼步,你会发现有90%的英雄至少会带其中的一个技能,

  因为这样才能帮助他们逃跑和追杀,对于盲僧来说也是一样,闪现不是必须的,但是你可以用。

  点燃

  点燃可以克制治疗效果,同时提高你的伤害方便你击杀敌人。有时候你的大招不能恰好秒杀敌人,这时候你就需要用点燃来弥补。

  虚弱

  在前期单挑的时候非常强大,后期可以让你除了E技能之外更好的控制对方Carry,或者拿它减速追杀你的敌人。

上一篇:英雄联盟辅助攻略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下一篇:Saintvicious龙女攻略 清野速度决定一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