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辅助攻略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LOL辅助 LOL心得 辅助攻略 LOL辅助心得

      作为辅助存在的重要性综合:前期ADC的安全farm。视野。部分gank能力。push保证后排或打乱对方阵型。

  作为辅助存在的缺陷性综合:相对脆弱 容易被无视 脑子很累 眼睛很累

  以上可能众看官觉得太泛泛了。咱们下面细致说一下。

  从辅助的字面解释可以看出。你不是胜负的关键。但可以成为画龙点睛之笔或是一锅粥里的那粒耗子屎。

  第一关于ADCADC的脆弱期可以理解为多半15~20分钟之前的时间,这个时间段里会由APC Julger发起gank。gank的多发期通常在9~15~20分钟里。在这个时间段里第一只小龙的争夺战,蓝色红buff 紫色蓝buff的战斗经常可见。而这个时期辅助应该做的就是增大自己的视野范围。比如下路蓝色Y草 小龙眼 下路2草的眼这都算在内。(啊?什么?下路2草为什么要插眼?你没见过从草里出来的宝石,牛?还是你没见过草里突然冒出来的Julger?还是你没见过传送对方草从眼的APC或上单?如果你没见过我已经提醒你了。如果你见过那就不该有这种疑问了吧?)。在增大自己的视野范围的同时你可以有两种做法,一种是相对缩小对方的视野。第二种是跟对方保持一样的视野。第一种很容易最少河道 Y草可以做到。125块前期4个对于一个辅助来说真的不是小数。第二种是一种在窘迫的情况下做的选择。做好思想准备。很可能你在用75块买1~2分钟的视野。个人认为前15分钟下路是辅助最好的舞台,也是最大重要性的体现。没有视野可以让对面gank毫无作为,没有视野可以让对方ADC心理压力很大。lol是个滚雪球效应很强烈的游戏。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般。所以在前15分钟做好你能做的。你离成功不太远了。

  第二,视野是一个统筹的概念。作为一个辅助你要有即便是劣势的时候也能撑起一片野区眼的能力。什么叫劣势?15分钟030这种战绩已经足够劣势了。不过就算是这样你也能有至少1件工资1双鞋 你也至少够撑起一片野区。因为一片野区通常4个眼可以基本覆盖了。如果是优势的话点亮半个地图吧。别说3工资无所不能。别说军团 王冠这种装备早出多有效。当对方覆盖在你的视野之下时,那不是1件所谓的团队装备能够比拟的。啊?什么对面带400了?你优势局的时候自己不顶400?对面没眼带着400脸看草丛不好埋伏?别说这种天真的话,睁眼打瞎子你还打不死请找自己原因。

  第三,部分gank能力是要求辅助的关键。这是你累积优势的能力。gank能力包括:召唤师技能运用技巧。走位技巧。利用草丛技巧。算伤害技巧。算对方CD技巧等。当Julger来gank的时候好的gank能力能帮你拿到重要的助攻甚至人头。当线上2V2的时候好的gank能力能帮你逃生能帮你反杀,能帮你甚至2V3。即便是在后期把gank能力放大可以帮你更好的在Push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第四,这第四点完全是根据第三点的延伸。在后期焦灼的时候。很需要一个辅助牛果断的闪现Q W或者WQ 也可能很需要一个琴女果断的闪现R 当然也可能需要一个机器人果断的闪现Q。在这一点上,需要你对自己团队的理解,以及对面的了解。(什么?你对对面没了解?我X跟对面打了30分钟了都快还没了解?小学生不适合这个游戏好吧......)

  下面说说缺陷吧,oh no~这是我最不爱提起的。

  第一,相对脆弱。顾名思义,因为你是全场补刀最少的。出装备最少的。所以你也基本上是最脆弱的。面对现实,辅助就是成就团队牺牲小我的典型。(啊?你不要这样?那你选毛的辅助,吃拧了么?X!)因为相对脆弱,所以比其他位置更要谨慎。你要知道你死了可也是300......系统不管你是什么位置。而且无意义的死亡只能说明你智商操作有问题。你也不愿意别人看扁你吧。

  第二,容易被无视。 "哇~!狐狸三杀啊!!!这瑞文真NB啊。上单各种单杀!我擦,这ADC怎么这么有钱!!!!嘿!这打野犀利啊!!!各种帮助gank与反gank。赢了真开心"......嗯,你经常会遇见这样的情况。习惯就好。原谅队友。他们不是职业玩家不能兼顾看到很多。所以他们很可能看不到你的闪光。别气馁,给自己信心。随着玩的多了以后你也会有让队友瞬间看到的时候。曾记得我有次风女在梦魇种着点燃 死歌在读大,我闪现梦魇E 开灵魂之匣 开大梦魇还有15血逃生的时候。梦魇跟死哥同时打......那一瞬间不需要别人夸耀。因为你早已经闪耀了全场。

  第三,脑子很累。不知道别人是怎样玩辅助的。最少我可以保证有视野的情况下我在计算对方的技能CD 召唤师技能CD 记着大概得buff时间。别跟我提什么盒子 大脚之类的。那只能方便你,但是不代表依赖是对的。当然你最好还要基本看着快到时间的眼,决定什么时候去补眼。这还不包括去预判对方辅助的眼位。不包括时刻警示队友可能Julger的动向。毕竟15分钟前其实辅助是相对轻松的。

  第四,眼睛很累。你要时刻关注着可能去别的路的Julger,APC。当然最需要关注的是来下路的。你还要看着对方在你的视野做眼想着去排掉。你还要看着对方偷buff。偷小龙。反眼。Push的时候要看好对方走位的失误。Gank的时候要优先看好退路。在gank当中还要适当关注赶来帮忙的友方或敌方然后给予ADC正确的意见。

  基本大概得说明了个人对辅助的理解。稍微有点累。想必看官们比我更累吧。辛苦辛苦。快写完了......

上一篇:英雄联盟里那些与生俱来就被克制的英雄 下一篇:Doublelift上单盲僧 合理释放技能是关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