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上单女豪杰刀锋意志艾瑞莉娅进阶攻略

刀锋意志 刀妹 女刀锋 艾瑞莉娅


刀锋意志·艾瑞莉娅

 

 

 

简介:

       大家好,我是Wickd。有些玩家可能已经认识我了,今天我要献上一篇我最喜欢的英雄艾瑞莉娅的攻略。

技能使用说明:

       爱欧尼亚狂热(被动):根据周围敌方英雄的数量,减少艾瑞莉亚身上的晕眩,减速,嘲讽,恐惧,诱捕,和定身效果的持续时间。1名敌方英雄:减少10%2名敌方英雄:减少25% 3名敌方英雄:减少40%。
说明:其实你不用太在意这个被动,你只用知道它就行了。如果你在打的时候太过于关注这个被动的话会让你打的时候缚手缚脚而发挥不了真正实力。

       利刃冲击(Q):艾瑞莉娅投掷刀刃攻击面前目标,造成20(+物理攻击)物理伤害,杀死目标后刷新利刃冲击冷却时间,并返还35法力值。
■消耗:60/65/70/75/80 魔法
■冷却:14/12/10/8/6 秒
■射程:650
说明:这个是我最喜欢的技能。Q技能跟其他技能配合使用非常不错。我觉得这是游戏里机动性最高的技能了。你可以用这个技能去追人、逃跑甚至是放风筝等。

       飞天式(W):被动:物理攻击回复10点生命值;主动:6秒内攻击附带15真实伤害。
■消耗:40 魔法
■冷却:15 秒
■射程:20
说明:这个技能相当标准,唯一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你在线上稍显劣势的话,你可以打开主动攻击小兵来吸点血。

       均衡打击(E):艾瑞莉娅对目标造成80点魔法伤害并减速60%,持续1秒。若目标生命值百分比高于伊瑞利亚,则造成晕眩效果。
■消耗:50/55/60/65/70 魔法
■冷却:8 秒
■射程:425
说明:这个也是我最喜欢的技能。你要十分注意如何去使用它。用此技能的方式有很多,但你要用的尽可能有效果。其中一种有效的方式就是用来对线。你慢慢靠近敌人然后用这个技能去眩晕他。然后在你马上要对他进行平A的时候激活W技能。这个时候你的对手只有两种选择:

1.逃跑:如果他选择这样做的话你就要等E技能的CD。一旦CD完马上用Q技能去追上对手,然后用E技能将他减速,这样的结果就是你可以对他造成成吨的伤害,而他所做的只是徒劳。
2.他会跟你拼,不过你应该会比他要强得多。如果他选择这样做,他肯定会W效果完之后才开始。一旦你W技能的效果消失了你就要暂时撤退一下。如果他决定跟你拼,你就先跑然后过几秒钟再打,一旦他要跑就用Q过去磨掉他大半血。

       至尊锋刃(R):艾瑞莉娅召唤4把巨剑之灵攻击敌人;剑灵贯穿敌人造成85加法伤或物理攻击(较高值)的魔法伤害,并获得20%伤害值的生命回复。
■消耗:100 魔法
■冷却:60/50/40 秒
■射程:1200
说明:这个技能也是让我衷于使用艾瑞莉娅的原因。它跟艾瑞莉娅的其他技能都可以很好地配合是用,而且还使得她的机动性变高。其中一个例子就是它跟Q技能和瞬间E如何进行的。

例子:在对线阶段你的打野英雄过来帮你GANK。你的血量跟敌人差不多那就意味着你用Q然后E只会让对手减速而不是眩晕。你要对他造成眩晕效果来充分利用你的技能效果。你可以先R一下把离敌人最近的小兵打到残血然后你就可以Q过去并且使Q技能重置。接着你要立刻使用E技能来眩晕你的对手,这样大多情况下都能拿到人头。

上一篇:论LOL减CD的收益与最适合出减CD的英雄 下一篇:英雄联盟里那些与生俱来就被克制的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