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论LOL减CD的收益与最适合出减CD的英雄

LOL攻略 LOL心得 减CD

      欢迎来到《众说纷坛》(Different View),今天我将会讨论英雄联盟中的减cd收益以及哪些英雄在减cd中进行投入会获得明显的效果,并对那些不能从中获得足够收益的英雄进行探究。同时我们也将会对那些减cd物品进行分析。我希望在看完全文后,你会了解到哪些英雄是最适合减cd初装的以及哪些减cd装备能帮助这些英雄获得最好的收益。

      什么是减cd

      减cd是一种减少英雄技能冷却时间的数据。通过物品,符文以及天赋可以获得一定百分比的减cd,这些减cd可以按百分比降低英雄技能最大的冷却时间(即无任何减cd时技能的冷却时间)。叠加减cd以及任何提供减cd的物品将会提供给英雄一个减cd的唯一被动。这并不意味着两个不同的提供减cd的物品将不能叠加,但是两件相同的减cd物品将无法叠加(如两个冥火,仍然是减15%的cd)。一个英雄能获得的最大的减cd收益是缩短技能cd的40%,这是由符文,物品,天赋以及他们本身技能共同提供的减cd叠加而成。减cd只会降低英雄本身的技能,不会降低物品以及召唤师技能的冷却时间。

      哪些英雄是能获得最好的减cd收益?

      一些英雄拥有持久的自我buff,团体控制,护盾类技能以及特殊的技能,这些技能无论是否拥有减cd都不会,他们的技能的效果都不会有足够的提升。下面我建立了一个拥有包含这些技能的表格以及当拥有这些技能的英雄在获得40%的减cd时这些技能的cd的表格。那些
英雄在拥有40%的减cd时,冷却时间仍然2倍于技能持续的时间的技能将不在下表中显示。(以下技能都假设已升级到最高级)

ee38a.png (630×584)
43419.png (630×280)


53157.png (630×155)

      正如你所见,很多技能(确切的说,101个)在40%减cd的帮助下,技能的持续时间大于或等于冷却时间的一半。并不是以上所有的英雄需要去获得40%的减cd或者任何减cd,但是对于这些英雄来说,减cd仍然是个不错的选择。其他投资减cd的理由:投资减cd的一个主要理由是:减cd对于那些拥有很长冷却时间的技能是十分有帮助的,因为百分比的减少cd时间将有效地降低技能的冷却时间。另外一个投资减cd的原因可以简单的解释成一个英雄有时候不需要在其他能力上获得更多的提升。比如,辅助英雄经常需要去释放他们的技能,这样减cd可以更好地帮助他们。

上一篇:论LOL拯救世界雪球效应 上单英雄分析篇 下一篇:上单女豪杰刀锋意志艾瑞莉娅进阶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