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裸红叉的渣 什么英雄适合先出幻影之舞

LOL攻略 红叉 LOL心得 幻影之舞

爆击

  爆击做为一个纯看脸的属性,估计没人会把底牌压在我有XX%爆击上来一搏吧......

  那么,为了方便计算,我们把30%的爆击概率转化为期望。

  在200%爆击伤害下(即如果爆击,伤害提高100%),一把幻影之舞的爆击能带来30%的DPS提升......尼玛,这数字真吓人。

  鉴于爆击只是百分比的提升伤害,所以并不能作为一个独立的DPS属性来看。

  自身的攻击,穿透,以及对方的防御,都会影响到爆击的发挥。

  所以如果主堆爆击的话是一把双刃剑,自己的优势会被放大一倍,同样的,如果对方针对你出装,你的劣势也会被放大一倍。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出了无尽之刃,爆击伤害变成250%(即如果爆击,伤害提高150%)。

  此时的30%爆击率能带来45%的DPS提升,足足提高了50%。

  综上,爆击是一个后期属性,在前期的作用微乎其微。但是如果后期有了足够的攻击力,爆击的放大效果是十分可怖的。

移动速度

  十分吸引人的属性!高达15%的移动速度让你来去如风,而且完全没有在合成配件中体现出来。

  仅靠两个价值400块的卷轴就能买到如此超值的属性,这也是幻影之舞被很多人称为性价比超高的证据。

  但是看了上面的数据分析,你们还这么认为么?

  单论攻速和爆击的话,反曲之弓(1050)+灵巧披风*2(1660)=2710就能买到40%的攻速和36%的爆击!

  而且这些都是散件,众所周知,散件的性价比都是很低的,目的是为了促使你合成后续的大件。

  这个移动速度,就是为了补足性价比而来的。

  这15%的移动速度,并不是多么好的福利,而是为了提高高达55%的攻击速度的利用率而来的!

  例一·改:暗夜猎手,追杀场景中。

  模型A:攻击力100,每1秒攻击一次,追击所需时间为0.8秒。

  此时,Q伤害加成50,CD2秒;E造成185+50点伤害,CD12秒;每攻击2次,第三次造成最大生命值8%的伤害。

  模型B·改:攻击力50,每0.5秒攻击一次,追击所需时间为0.65秒。

  此时,Q伤害加成25,CD2秒;E造成185+25点伤害,CD12秒;每攻击2次,第三次造成最大生命值8%的伤害。

  让两个模型同时追击输出5秒(第一次攻击从0秒起),那么:

  模型A:100*6+50*3+235+2*8%=985+16%最大生命值伤害

  模型B·改:50*9+25*3+210+3*8%=735+24%最大生命值伤害

  此时,只要目标生命值最大值大于3125点,模型B·改的输出就超过了模型A了!

  即使目标的生命值并没有那么高,这个输出比起模型B来说,也已经提高了不少了。

  另外,这个例子也说明了,别以为你跑的快就能追死人,没有攻击力,追的上人又如何?

  所以,不要被看似超级划算的属性给骗了,这个移速属性,只是为了让幻影之舞不那么废的一个障眼法而已。

  况且在突进多如狗,减速谁都有的现在,你真的认为多了个幻影之舞就能追的上跑得掉,进的了草丛,下的了河道了么?

总结

  综上,攻击速度虽然能很好的发挥一些攻速收益高的英雄的潜力,但是局限性太大;

  爆击是标准的后期属性,而且极其不稳定;移动速度看起来很美,其实只是为了提高攻速利用率的障眼法。

  就如同买奶茶送水杯,看似很好的福利,仔细想想没杯子我喝个毛线的奶茶?

  追不上人我要个毛线的攻速和爆击。有人说你光有攻击力追不上人也没用,有这种看法的人请回顾例一·改。

  所以,幻影之舞作为第一大件出,对于绝大多数英雄都是不合适的。

  散件不能发挥前期雪球优势、大件不能起到决定性作用,何必要出它?

  有裸红叉习惯的同学,我强烈建议你们以后第一大件改成黑切。这才是攻速和攻击力的完美结合体。

  那么,到底有没有适合红叉的人呢?

  如果要适合红叉,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技能受AD加成不高,或者技能只起辅助输出作用。

  自身已经提供了相当可观的攻击力,只需要补足攻速和爆击就可以了。

  对于机动性的需求非常大。

  那么,谁才能满足以上三个条件呢?答案呼之欲出!清大家和我一起喊出他们的名字!他们就是:

  蛮!!!

  易!!!

  信!!!

  咦?观众席上好像有板砖呼啸而来......

  那么除去这三个英雄之外,如果不把它作为第一大件的话,还有很多人也适合。

  无尽+幻影之舞是标准的ADC配装,另外,其实还有两个英雄,对幻影之舞的适性也不错:

  狂战士:很多人喜欢在出到神装之后补上一把粪叉。

  其实,粪叉在这个版本削弱了之后,加的攻击力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立竿见影了。

  狂战士自身的W已经提供了相当可观的攻击力和吸血,唯一一个受AD加成的斧头在后期只起一个减速作用。

  而开了大招之后不吃控制,只求最快的追上目标,幻影之舞用来替换掉粪叉的位置,是十分合适的。

  审判天使:无论是辅助还是主力,很多人的第一大件喜欢出峰刺进而合成纳什之牙。

  有这种习惯的同学,我建议你点出通用系和攻击系的减CD天赋,有条件的可以插上减CD符文,然后把纳什之牙换成幻影之舞。

  幻影之舞对于DPS的提升更为明显,附加的移动速度也能缓解天使追不上跑不掉的窘境。

  如果是辅助的话,移动速度也有助于保护你的400块珍视明。

  至此,全文完毕。看了这篇攻略,少年,可否有意入我大红叉神教?

小编解读:

  通过作者的一番辛苦计算,可以看出蛮信易这三个英雄的确是很适合出幻影之舞作为第一个输出大件。

  但是这三个英雄中赵信和易都是近战切入型ad英雄,最大的问题不在是否有高输出而在于是否能站住。

  所以还是推荐大家先出狂徒铠甲阿塔玛之戟这样的半肉套装!

  幻影之舞是在生存无忧前提下的锦上添花,而非逆风局中雪中送炭的第一大件。

[编辑:海盗]
上一篇:S2赛季排位赛爬坑心得 全方位爬出天坑 下一篇:从菜鸟到大师 LOL新手史诗级进阶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