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更快更准更狠 上单瑞雯排位冲分指南

锐雯 放逐之刃

天赋符文及召唤师技能

1.召唤师技能
  这里有两个方向,一是治疗术 和引燃 。引燃不用多说,在上单很多人都选择带治疗术的趋势下,点火就成了击杀的首选。当然,击杀前计算好伤害是很重要的,在做好铺垫的情况下,如果能进行击杀,则冲上去直接给上点火,然后完成击杀。治疗的作用说白了就是拼命,可以让你在前期对拼占有优势,如果有优势,并且确定打野不会来的情况下,也可以考虑越塔强杀后加血逃跑。
二是闪现 和引燃 。这一套技能适用于对面上路打野有控制,而中路又有卡牌等gank能力十分强悍的英雄的情况下使用的。因为往往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面前已经有三个人在等着你了,不带闪现的逃生几率基本为0.或者对面出老牛EZ或者风女EZ这种保ADC能力很强和ADC有一定生存能力的组合时我通常选择闪现,因为如果不带闪现,对ADC的切入就得很吃力。
2.符文
瑞雯我选择的符文是:红色我选择固定攻击力,攻击力黄色护甲,蓝色成长魔抗,如果和比如兰博等AP上单对线可以选择固定魔抗,精华固定攻击力。因为我前面说过,瑞雯的5个技能都是AD加成的技能,让你在前期占尽优势,并且补兵更轻松,缺点是后期乏力,当然也可以带物穿符文,优点就是后期能让你更有输出。
3.天赋
我的选择21 9 0的天赋,不用多说。点出物理穿透武器专精(攻击系) 和减少冷却巫术(攻击系) ,瑞雯是靠技能吃饭的英雄,因此减CD对瑞雯来说极其重要。可以让你在前中后期都具有很强的攻击性。暴击的天赋只对依赖平A的英雄有效果,因此不需要点。

对线方法

下面简单说一下常见上单英雄对线方法:
1.斯巴达:第一点学E用来挡斯巴达的Q,前几级先猥琐,6级时考虑击杀。
2.船长:对线船长很简单,第一点学E用来挡Q,3级就可以考虑船长血和蓝,无限用技能恶心他,逼他吃果子用技能,等船长没蓝了就是渣了。
3.盲僧:没什么好说的,完克,走位好点别被Q到就行,盲僧前期Q还是挺疼的。然后他会用E消耗你,应该不虚吧。也可能是我碰到的上单盲僧太少。盲僧高玩勿喷~
4.AD奶大力:6级前无限点你,有恢复技能,如果去用技能耗他是没意义的,除非一波带她走。6级后不需要蓝,技能CD很短。但是瑞文有控,也不算太虚。当然击杀之前要给点火。
5.兰博:1级就恶心你,但兰博有一个极大的短板,推线太快。所以解决问题就是让打野多照顾上路,单挑极其劣势。
6.吸血鬼:喊人gank吧,前几级还不至于劣势,被吸血鬼出到吸血书并且到
9级就很麻烦了。
7.凯南:换个英雄对线吧。
8.盖伦:因为瑞雯靠技能输出,所以盖伦的Q很恶心。但是依然有优势。
9.刀妹:抗压能力强 。他开W你就躲吧,拼不过。没W可以骚扰。
10.猴子:他E过来你就踩W,很轻松。
11.金属:个人觉得打金属没什么压力,而且金属无脑推线,可以喊打野来gank。
12.掘墓:前期很难,中期就能拼一拼了。
13.鳄鱼:老牌上单,前期非常强,Q技能伤害很高,有很不错的线上回复能力。后期乏力。猥琐补兵吧,没必要前期对拼。
14.狼人:惩戒之剑版本刚削弱狼人的Q,不了解实际对狼人有多大影响。狼人有很强的回复能力,即使没装备基础也能造成不俗的伤害,方法就是无脑推线然后去中路gank,因为狼人推线真心乏力,甚至你推线过去再从家回来他还在原地A兵。

总结

游戏中需要做的:
1、永远要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玩游戏,这是五个人的讲究团队合作的游戏!所以不要总埋头上路打钱而不管队友。当然,如果去支援也没有什么意义那就不要去,一切都要视情况而定。要养成阅读比赛的能力。
2.如果线上没人就报miss 然后迅速把兵线带到对方塔下然后去支援。
3、有点优势不要去浪,因为压制对方很可能会被gank死,导致前期积累的优势尽失。
4.不要去吐槽队友,谁都有发挥失常的时候,一味的数落队友不会起到任何正面作用,要相信自己的队友。
5.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不要冲动。冷静去观察。在队伍优势的时候去切后排carry,在逆风的时候要保护好己方后排。
6.不要总说被人坑了,多从自己身上找问题。
 

希望在坑里迷茫的的朋友们早日出坑,也希望喜欢瑞雯喜欢上单的朋友会有所获益。本人网一菜鸟,这是第一篇帖子,如果反响好的话会再接再厉继续出其他上单英雄攻略。
[编辑:海盗]
上一篇:美服玩家细数LOL十种玩家 看看你属于哪种 下一篇:知名LOL选手TSM Theoddone打野龙女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