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服玩家细数LOL十种玩家 看看你属于哪种

LOL玩家 LOL十种玩家

1、沉默寡言的高手

  这种人从头到尾一言不发,不在频道里打字,也不切出去聊天。当然他们会竭尽所能的帮助队伍获得胜利,然后默默的转身消失。

  辅助他吧 - 碰到大神了不会玩辅助也要上啊,有大腿在你会放技能就能杀人。当然用辅助获胜的成就感不是很高,因为..你懂的..辅助嘛。碰到他们基本上你的战绩会是0/0/14之类,让他carry你们获胜。

  全能高手 - 这种人在选人期间从不发表意见,只是看到对方选人后自己挑一个针对英雄然后锁定,根本不需要你们大喊大叫。他也许不玩carry,但是可以很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务。在1600以上的排名此类人居多。

2、健谈的少年

  这种人一般直接抢carry然后向队友吹嘘自己的实力。在游戏期间他也是话语不断,每一个英雄的消失都会发出miss的信号,每一个击杀他都会打出GJ以示鼓励,之后开始嘲讽对手。每局结束之后还要继续回味自己的精彩发挥。虽然这种人比较烦人,但是大多还算靠谱。

  最佳诱饵 - 如果你们的队友是这种人,那么你最好选一个拥有较强追杀和机动能力的英雄,让嘲讽度最高的他吸引敌人集火,可以引诱对方犯错。

  自动警报 - 你可以通过他获得许多游戏信息,因为他每次在逃脱对方gank的时候都要冷嘲热讽一番,每次看到对方打野英雄也要好好问候一下。

3、怒火中烧3000型

  你可以从头到尾都听到他的抱怨,你们的每一个错误他都会喋喋不休的分析多次。从第一次团战开始他就能发表长篇大论。他可以把自己的死分摊到每一个队友身上,你为了救他而死?彩笔,完事以后举报你。

  指责别人 - 打野英雄一次也不来!我这种居然掉了200分,这一定是Riot的错。他们通常打的排位超不过20局,1300~1400分段常见的一类人。

  理想化玩家 - 我的队友在哪?为什么敌人的支援那么快就赶到了?他根本不会看队友在干什么,只怪队友跟不上他。他不会分析团战的局势,只是在输了之后大放厥词:"别再打肉了,再打投降。"

4、横冲直撞

  这种人觉得自己玩的特烂,队友都是高手,所以他们尽可能的替队友送死,然后指望帮助队友拖延了敌人的进攻。

  上帝赐予你的礼物 - 玩一个爆发型Carry吧,如果他的战绩是6/6/0那么算你们走运。他会继续鲁莽的打完比赛。一般在匹配或者1200以下的排位才会碰到。

  炮灰 - 如果在1800分数段碰到他们,尽量让他们给你争取输出时间。但是我感觉这种人还是在10级~20级之间比较多。

5、小学生

  买不起Xbox,只能花钱在英雄联盟里买几个皮肤玩玩了。只认准一个英雄玩,不给中就送。

  被殴打的小朋友 - 为什么不治疗我?为什么不给我盾?为什么不和我一起上?我死了肯定是赖你。因为我视野控制的这么好,如果没视野的话,他们会怪辅助不插眼。

  被塔击杀的越塔英雄 - 他们经常会盯着一个敌人追到天涯海角,最终通常是被防御塔所击杀。

6、休闲玩家

  他们通常一周才玩一次,而且凑不够5人黑也基本不玩。他们通常不在乎输赢,反正是休闲。

  沉默 - 他们通常一言不发的打到40分钟发起投降,事实上他们已经在语音里把你们挨个骂过一遍了。

  狂野周末 - 到了周末一天打12场排位,然后累到筋疲力尽为止。通常你会在周末经常碰到同一个人。一般打到后面几局补刀都不会了,这种人在各个分段都能看到。

7、LOL大神

  这种人花太多的时间来研究HotShotGG或者是Dyrus的第一视角上的时间远超过自己的实际游戏时间。他每一局都会要求队友进入对方野区,并且对于任何分数段的任何玩家使用的任何英雄的任何出装和打法都了如指掌。

  紧随潮流 - 也许看到一篇攻略或者视频里上单乌鸦特别强势,自己就马上模仿。 他们看到索拉卡就会出死刑宣告,因为大神们都这么做。

  第二点 - 我不说,你们懂的。

8、坑爹货

  我玩这个游戏只是为了让所有人都和我一样不爽,游戏开了居然没人送一血?交给我好了。排位赛里不选一个寡妇,这还能玩么?

  跳梁小丑 - 玩一个AP小丑送人头,然后问候队友家人。

  挂机骂街 - 呃呃呃啊啊啊

9、领袖

  这种人特别喜欢指挥大家,虽然他们不一定玩的好,但是他们有极强的领导能力,可以带动其他人发挥。

  过时的领导 - 他们也许还记得当年冰鸟是多么OP,对于当前的坦克联盟和偷塔世界嗤之以鼻。

  心有余力不足 - 他们知道什么时候推塔,什么时候越塔,什么时候打龙,什么时候打男爵,但是队友无法心领神会。

10、*************骂街型选手

  你会发现聊天频道里充斥着****,他会不停的****你。从选人阶段就开始喷,对待他们你需要屏蔽功能。

[编辑:海盗]
上一篇:论拯救世界 打野综述篇 打野是团队灵魂 下一篇:更快更准更狠 上单瑞雯排位冲分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