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外服2100分易大师打野细节技巧全方位指南

无极剑圣 易大师 LOL易 LOL剑圣打野

介绍:

  无极剑圣易

 

  首先我写这篇攻略是因为现在缺少靠谱的新版易大师打野攻略。

  现在的打野易大师攻略都跟不上潮流了,我希望我的攻略可以给那些喜欢易大师的人带来一些启发。

  我要说明的是易大师对于当前游戏格局来说并不是强势英雄(至少不是强势打野英雄)。

  现在人们都希望打野英雄可以让buff让补刀让人头,然后身上空空的还能发挥自己的作用。不幸的是,易大师需要大量farm和人头才能发挥作用。在你选择易大师的时候(不管你是不是打野),你的唯一想法就是farm一切给钱的东西。

  好在装备起来的易大师还是非常可怕的。所以在我看来,在非高端局中,打野易大师还是有自己的地位的。

  优势:

  打野速度快;伤害高;后期强大;能快速积累优势

  劣势:

  依赖buff;经常被集火;依赖装备

天赋:

 

 

  我的易大师打法结合了半肉和刺客的打法,我之后还会详细解释。

  所以我选择了21/9/0的天赋,这样加快了我的打野速度,让我的gank也变得更强。

  在防御系的天赋可以让我在野区更加安全,除此之外我不推荐其他任何天赋。

符文:

 

 

  和天赋一样,我尽量保证在输出和生存直接的平衡。

  红色:攻击速度可以让我更快清野,同时帮助我触发更多的被动效果。

  黄色:护甲在打野时是非常关键的,没有其它选择。

  蓝色:成长魔抗可以让我在战斗中活的更久,毕竟你需要近身输出。

  精华:我个人喜欢攻击力,这样可以让我打野和gank更强。当然你用攻速、破甲甚至是吸血都是不错的选择。

召唤师技能:

 

  :当然是每个打野英雄必备的技能。它可以大大增加你打野速度和对关键野怪的控制。

  :非常适合易大师的技能。因为你已经有Q的突进和R的加速。

  :我一般不推荐,因为它在对抗强控队伍时才有用,而碰到强控队伍就不该选易大师了。

上一篇:打野帝TheOddOne龙女希瓦娜提升攻略 下一篇:飓风魔灵 国服2000大神教你玩中单发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