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打野帝TheOddOne龙女希瓦娜提升攻略

龙血武姬 LOL龙女 希瓦娜 打野帝 TheOddOne


龙血武姬——希瓦娜

简介:

      希瓦娜拥有比其他打野英雄更高的提升效果,因为她的移动速度和清野效率都很高。这个技能使她脱离了打钱慢的行列,在游戏初期可以形成真正的影响力,还有非同寻常的能力比如反野。希望这篇攻略能够帮到你如何上手希瓦娜。

技能使用说明:

       龙血之怒(被动):龙牙突刺:减少冷却时间0.5秒。烈火燎原:延长1秒持续时间,最高6秒。烈焰吐息:对受到技能减益效果的目标造成该技能15%的伤害。魔龙降世:攻击可产生2点怒气,攻击可产生2点怒气,希瓦娜在人形态下可被动地持续获取怒气。
说明:可以说如果希瓦娜没有这个被动她就毫无作为了。值得注意的方面是,龙牙突刺(Q技能)和烈火燎原(W技能)由于被动的增强效果很不错,龙牙突刺攻击两次会立刻让烈火燎原增加持续时间2秒。魔龙降世(R技能)的增强可以让希瓦娜的大招拥有非常低的冷却时间,如果她能够持续地攻击小兵或者野怪,希瓦娜的大招冷却将会好的非常快。

       龙牙突刺(Q):希瓦娜使下次普通攻击变为两次,两次攻击均可附加攻击特效,以及龙族之怒效果。龙形态下:双重撕咬可溅射攻击面前所有单位。每一次普通攻击减少冷却时间0.5秒。第二次攻击造成80%/85%/90%/95%/100% 的物理伤害。
■消耗:——
■冷却:10/9/8/7/6 秒
■射程:——
说明:这个技能通常的技巧就是要打到单位,然后只要屏幕上显示出你造成的伤害的时候就按Q。这个方法会导致你打3下然后Q就立刻重置了你的攻击动作,所以最好在你进行完普通攻击之后再用。合理地使用这招可以让希瓦娜快速地在眼隐身之前利用其速度优势清掉刚插在她旁边眼。这个技能在有攻击特效的装备上表现非常不错比如智慧魔刃或灯笼,因为它提供了额外的触发几率和满特效。这个在偷BUFF或者反野的时候非常有用,因为它可以激活灯笼特效两次。

       烈火燎原(W):希瓦娜对附近敌人每秒造成25/40/55/70/85 魔法伤害,并在3秒内提高移动速度30%/35%/40%/45%/50%,加速效果持续期间递减。龙形态: 风火燎原将地面化为焦土,站立其上的敌人持续受到伤害。龙族之怒(被动):每一次普通攻击延长1秒持续时间,最高6秒。
■消耗:——
■冷却:12 秒
■射程:——
说明:结合被动效果来说的话是个非常棒的技能,它可以很快地清掉任何小野怪,还能对BUFF怪和大型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在泉水回血和在去目的地的路上可以疯狂地使用这个技能,反正没有任何消耗,除非你在某个情况下想随时开这个技能的话可以不用。通常如果你发现你有大麻烦了,这个技能将会给你提供的足够的移动速度来逃生。

       烈焰吐息(E):希瓦娜释放出一个火球,造成魔法伤害并熔毁目标的护甲,持续4秒。龙形态下:龙火吐息可影响面前扇形区域内所有敌人。希瓦娜释放一枚火球对首个目标造成 80/125/170/215/260 魔法伤害,并融毁其护甲15%,持续4秒。龙形态:龙火吐息将吞没希瓦娜面前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龙族之怒(被动):每一次普通攻击对受到技能减益效果的目标造成该技能15%的伤害。
■消耗:——
■冷却:12/11/10/9/8 秒
■射程:——
说明:一个比较平衡的技能,如果不是在龙形态下,它的作用不大,他可以对单体目标造成提升伤害的DEBUFF,这可以让希瓦娜在打大野怪的时候比较轻松,先E再Q。在龙形态下这个技能将会提升一个档次,因为它变成了AOE伤害,这意味着你可以激活希瓦娜的被动加成了。

       魔龙降世(R):主动激活:希瓦娜变身为龙飞向目标区域,一路所有敌人受到 200/300/400 魔法伤害并向目标区域击飞。 被动效果:强化龙鳞护甲,增加15护甲与魔抗。该技能的防御加成在龙形态下变成双倍效果。龙形态下每秒消耗6点怒气,当怒气槽空的时候变成人形态。希瓦娜在人形态下每1.5秒获得1点怒气。 龙族之怒(被动):每次攻击可产生2点怒气,希瓦娜在人形态下可被动地持续获取怒气。
■消耗:100怒气
■冷却:80/70/60 秒
■射程:——
说明:这个技能相当容易理解,根据不同的情况你可以用来先手或者逃跑,希瓦娜在这个形态下会变得极其强大因为她所有的技能都变成AOE了,而她自身也会增加更多的护甲和魔抗。它还有个主动效果,经常不显而易见,除非你的队伍有一些AOE技能跟上打到集结在一起的敌人脸上。你可以通过普通攻击延长你的大招持续时间,或者是快速刷新你的大招CD。

上一篇:LOL法外狂徒攻略 属于纯爷们的枪炮浪漫 下一篇:外服2100分易大师打野细节技巧全方位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