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全能杀手奈德丽 狂野女猎手攻略详解

LOL豹女 奶大力 奈德丽 狂野女猎手 狂野女猎手出装

介绍

奶大力奈德丽 是一个非常有乐趣的英雄,上手之后你可以让她胜任除了打野位之外的其他所有位置。这篇攻略将会从各个角度来与大家分享一下本人长期玩这个英雄的经验。

技能使用

潜伏   进入草丛之后加速
非常实用的一个技能,你可以通过进入草丛来提高自己的移动速度,追杀和逃生都非常有用。

Q标枪投掷/击倒   人:超远距离飞镖,AP加成,伤害随距离增加和增加,高伤。  豹:撕咬,对方生命越低伤害越高,AD加成。
她的灵魂技能,从这个技能中你可以感受到无比的乐趣。

W{丛林伏击/冲击 }  人:陷阱,AP加成,暴露对方视野,降低双防。  豹:向前跳跃,伤害,AP加成。
性价比非常高的技能,前期只用点一级,但是带给你的好处却是无与伦比。LOL中最强大的生存技能之一。

E原始冲动/横扫   人:加血,加攻速,AP加成。  豹:身前范围伤害,AP加成。
攻守兼备的一个技能,提供了她不俗的线上回复能力与带线刷钱能力(结合W)。

Q美洲豹形态  人豹形态切换,豹形态增加移动速度与双抗
带给了她一定的坦克能力。


她有7个技能,多才多艺,可玩性很高。

天赋、符文

天赋: AD路线我选择了21 9 0,点出老兵伤痕(防护系) 让你出门有更多的血量。AP路线则21 0 9,点出符文亲和(通用系) 和回蓝天赋,让你能有机会多使用技能。

符文: AD路线我选择了一次性的攻击符文,以及一次性的法抗符文,提高你对线能力。 AP路线则红色法穿,黄色回蓝,蓝色成长法强,精华一次性法强。这样能兼顾技能的消耗与爆发。

召唤者技能介绍

闪现 这是一个十分适合她的技能,配合豹形态的W可以各种穿墙、追杀、逃生。
清晰术 走AP流我最喜欢的技能,有蓝才能耗线,没蓝只能干瞪眼。
幽灵疾步 没有闪现好,可选。
治疗术 增加生存能力,可选。
引燃 AD流我会选择这个技能,增加输出。
上一篇:LOL狙击射手新ADC 惩戒之箭-韦鲁斯! 下一篇:打野帝StoneWall分析:打野英雄的花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