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狙击射手新ADC 惩戒之箭-韦鲁斯!

ADC 惩戒之箭 韦鲁斯 狙击射手
韦鲁斯 
故事背景:一个个愤青,仅此而已。

被动:复仇之欲 - 每次英雄击杀或助攻,韦鲁斯就会提高攻击速度40%,持续6秒。 

Q穿刺之箭 - 韦鲁斯开始蓄力,随后进行一次远距离的强力射击,蓄力时间越长,伤害越高。

W枯萎箭袋 - 韦鲁斯的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伤害,并附加枯萎效果。韦鲁斯的其它技能会引爆枯萎效果,造成基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

E恶灵箭雨  - 韦鲁斯射出一阵箭雨,造成物理伤害并污染地面。被污染的地面将会减慢敌人的移动速度,并降低他们的治疗和回复效果。

R腐败锁链  - 韦鲁斯投掷出一个腐败藤蔓,来禁锢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随后向附近没有被感染的英雄蔓延,并在碰到后将他们也禁锢。
 

技能使用

加点方面我选择R>E>W>Q

被动:复仇之欲 - 每次英雄击杀或助攻,韦鲁斯就会提高攻击速度40%,持续6秒。 

每次小兵击杀或助攻,韦鲁斯就会提高攻击速度20%,持续3秒。

很好的被动,不管是在对线还是团战甚至包括推塔和骚扰都很实用,唯一的缺点是持续时间仅几秒。(既然是被动 、要求就别太高嘛~)


穿刺之箭 - 韦鲁斯开始蓄力,随后进行一次远距离的强力射击,蓄力时间越长,伤害越高。

可以理解为豹女的Q或者女警的R,拥有超远距离以及不错的伤害,可以在远距离触发W技能。但是尽管如此,由于其的CD过长和不稳定性,我在前期只分配1到2点。需要注意在第一次按Q键以后会有一个自己减速自己的DEBUFF而且不能进行普攻。


枯萎箭袋 - 韦鲁斯的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伤害,并附加枯萎效果。韦鲁斯的其它技能会引爆枯萎效果,造成基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
这个技能1级就可以为你带来10点的额外伤害,用的补刀和骚扰上很不错,所以我在1级就会点出,被动更是LOL中为数不多按百分比伤血的技能。配合QE,你的敌人绝对会很头疼的。只是,这个技能的被动和主动都是AP加成。但却丝毫不影响我副升W,因为它会为你带来更高的伤害的更方便的补刀。需要特别注意,千万别因为这个技能就把韦鲁斯理解为男版的VN了,在团战中需要的是更多的普攻,而不是一味使用技能,当然,除非你是AP的。


恶灵箭雨  - 韦鲁斯射出一阵箭雨,造成物理伤害并污染地面。被污染的地面将会减慢敌人的移动速度,并降低他们的治疗和回复效果。
有了E级能对面再带5个治疗试试!群体的减速和降低回复效果,简直是克治疗的神技啊!而且有不错的伤害加成。所以我选择主升E技能,相对于Q技能,E更加稳定可靠,更能触发W的造成成吨的额外伤害,而且还增加了E减速的百分比,会使得韦鲁斯更好的进行骚扰和逃跑。

腐败锁链  - 韦鲁斯投掷出一个腐败藤蔓,来禁锢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随后向附近没有被感染的英雄蔓延,并在碰到后将他们也禁锢。
一般用在团战先手,因为R的距离是非常远的,而且就算你打到对面的T,这个技能也会依次传递到可以碰到的敌人。当然,在己方队员切入后进行混战时再释放R的话,收益更是明显。是一个可攻可守的技能。
上一篇:惩戒之箭韦鲁斯 加点出装与打法攻略 下一篇:全能杀手奈德丽 狂野女猎手攻略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