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12点LOL心得让你摆脱天坑 掌控排位赛

LOL攻略 排位赛 LOL心得 天坑

6、小龙的争夺。

  游戏进行到10分钟左右的时候,整个团队(上单可以按照情况考虑)就要有意识的关注小龙区域。这时候辅助买真眼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其实出门我就习惯带真眼,排眼可以造成对面的心理压力,也可以给打野英雄更多机会GANK),排小龙区域的眼是很关键的一步。通常这时候下路发起团战以后胜利的一方会拿到小龙。如果你决定要在对面英雄都没死的情况下强打小龙,一定要做好河道两边的眼位,提前侦查到对方的动向。

  从大概20分钟开始,单人偷小龙变得很随便(以前灯笼还是15%吸血的版本我玩EZ的话出了两多兰灯笼就可以偷偷摸摸把小龙偷了,基本没什么压力),一定要在小龙位置插好眼,防止有人偷龙。

  有些特殊的英雄出了灯笼就可以很早的完成偷龙的任务,值得特别注意。巨魔、狼人、乌迪尔等都需要多加防备。
 
7、抱团。

  抱团大概是从下路/上路1塔被推掉开始。有优势的一方通常会优先抱团。

  抱团需要掌握节奏。根据兵线和BUFF刷新,你需要选择抱团推中、分头收线、抱团收/抢BUFF,不同的时间做不同的事。在你收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你的线太过靠前(这个靠前不是指超过河道,而是对方可以通过多种路线GANK你),你一定要做眼,或者及时回撤(从这里可以看出补刀的重要性,兵线总共就能收那么多波,你全部补到和只补到一半差距很大,尤其是在塔前大量小兵的时候)。

  有优势的一方抱团一定要注意,不要太过激进,一定要注意分寸,见好就收,如果太浪的话优势是会被一点点消灭的(我曾经在2/12的情况下翻盘,当时经济差距已经很大了,但是由于对面仗着装备优势频繁在塔前做出试探被围歼,慢慢让我们找到机会最终翻盘)。
 
8、关于大龙。

  在低端排位中,似乎都不太看重大龙的争夺。通常属于在优势十分巨大或者推不上高地没事做的时候才去打大龙。实际上4个人的合作就可以很快拿掉大龙,在比赛中20分钟左右谁被打团灭谁就丢大龙的情况很常见。一般来说打完团战以后马上可以开始分析能不能打大龙:己方的肉是不是还有足够的血量,APC/ADC还有没有足够的蓝量输出,是否能上对方高地,这些都是打大龙时需要判断的。一般来说,能上高地就上高地,一旦破了水晶,兵线的优势会带给对方巨大的压力,视野会被无限压制,好处多多。

  如果想偷大龙,一定要做好视野,清掉对面的眼,在对面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偷龙。

  有几种情况是可以强打大龙的:1、对面英雄比较分散,尤其是在下路出现。2、对方小抱团在打小龙,你们有足够的输出迅速打掉大龙。3、一波团战后,对方死伤比己方惨重,最好是打野英雄死掉。4、最极限的情况,一波团战后,对方取得优势,但是他们没有及时回家,在你们复活后各自逃窜,这时候集合打大龙(首先要看对方有没有能力在你们打龙的时候直接推爆基地),对方没有足够的状态来跟你们抢,只要输出够,对方是来不及的。
 
9、关于推塔。

  能推外塔的情况下先推外塔。外塔可以选择的进攻和逃跑路线很多,攻击力也比较低,比较容易拿下。大优势、对方人数过少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强推高地。
 
10、关于装备。

  首先说一句:我所提出的装备是一般情况下的英雄出装,个别特殊英雄(瑞兹,死歌,EZ之类)有其特殊出装,不在此列。
辅助:一般情况下辅助都会出两件工资装(),一件合成(主动加速,追杀逃命利器),一件合成或者或者,工资装能提供额外的金币,对于辅助来说意义重大,并且后续的装备都是团队类型,是辅助必须要出的一些装备。一般来说作为辅助我还会出个,提供全队的护甲/魔抗,并且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

      ADC:

      有的人玩ADC喜欢出一些肉装。其实ADC通常都要靠自己的走位来弥补血量过低,抗性不高的缺陷,在后排进行输出,所以几乎是必须要出的(VN,大嘴之流除外),可以提供暴击和暴击伤害,本身+85的攻击也很不错,所以我推荐尽早出(EZ,飞机除外),提供移动速度和攻速,还有不错的暴击,我一般也会尽早出(第二件),然后观察对方装备选择//几乎是ADC唯一的肉装。ADC需要根据局势出装,比如你是劣势,就要补,你没有奶妈(辅助没加血),就补,但是尽量不要在能顶住压力的时候因为出装问题导致你出大件的时间被延长。

      APC:

      一般来说APC都会出,根据英雄的不同来出。根据组合/局势不同,/的先后顺序也不同。一般来说每个APC都有一件自己的核心装备,要尽早出。在现在版本中的价值不算太大,有些英雄可以考虑直接裸大件。

      打野/上单:

      因为一般都属于半肉,归为一类来讲。通常情况下半肉都会出(小丑,男刀之类的刺客型英雄出),然后根据场上的局势,对面英雄的发育程度,来决定出装,一般有(双AP阵容,尤其是带控AP阵容一定要出+),等等。但是不管对面的AP有多强,我一般都会至少补个。否则对付发育成形的ADC会很吃力。
 
11、关于支援。

  一个队伍中支援是很重要的一环。最常见的就是两个野区英雄护拼,哪边的支援先到哪边就占尽优势。有时你的支援会被兵线/经验(野区英雄遇到准备升级的情况可以考虑先升级再支援,看当时情况)拖慢速度,但是该支援的还是必须要支援。

  支援也有节奏。如果是你明显赶不上或者打不成的情况,就不需要特意去支援。有些特殊的英雄通过推线(尤其是上路,类似于瑞雯,奶大力)也可以对对方造成很大困扰(做好视野),可以考虑不支援,主发育。
 
12、关于心态。

  心态在比赛中也是很重要的。当你的队伍取得优势的时候,不要大意,稳扎稳打,当你处于劣势,或者在对线期被对方杀掉的时候,不要紧张,尽量调整自己的装备/走位/补刀节奏,只要不处于崩盘阶段,一切都是有机会的。

[编辑:海盗]
上一篇:杀戮是一种本能 2000分的上单鳄鱼攻略 下一篇:荒野杀手 国服Rank1900玩家豹女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