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杀戮是一种本能 2000分的上单鳄鱼攻略

LOL鳄鱼 雷克顿 荒漠屠夫 荒漠屠夫攻略

介绍

几乎没有一个英雄能让我连用10盘也不觉得嫌或者腻,不过鳄鱼是例外,这个英雄虽然作为一个老牌上单,但在上单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实际上场机会和使用的人并不多,因为技能偏向特殊且复杂性,长相不受见待(比起瑞文 龙女 剑姬这种白富美,皇子 吸血鬼 斯巴达这种高富帅还是有差距)。但他的实战效果,压线能力,打团能力绝对是一流,能很肉的同时拥有高输出,控制和回复能力,并且是无蓝条英雄。如今的鳄鱼仍还是处于一个待开发的阶段,并未达到巅峰期。前个版本是CLGeu的Wickd让这个英雄在战队比赛和直播中放彩,让这位板凳已久的老牌上单重见天日,因为技能被动特殊性,以至他的符文和出装都可以有相对发展性和变动空间,目前并没有唯一标准出装和符文,但如果你花一点点空闲时间认真读完这篇攻略,我保证对于你的帮助很大。国服下个版本盲僧、奥拉夫、狼人和乌迪尔都会削弱,鳄鱼这个不大热的英雄很可能走上TOP路的巅峰。
优点:
  上单抗压能力独具一面
  有很强的farm清兵能力
  自带位移类技能,攻击到敌方单位的话还能再用一次
  有CD时间短的生命恢复技能
  有单体眩晕技能,并且可以附加攻击特效
  大招可以带来很高的生命值加成和伤害效果
  可以率先冲入敌阵冲散敌人
  没有魔法,每一次攻击都能获得怒气
缺点:
  前期对A能力稍低
    前期技能CD长
  需要一定时间的技能使用练习
  依赖等级
  无怒气时威胁性小
  对于半肉英雄的输出乏力

技能使用

怒火统治 被动
怒火统治雷克顿每次自动攻击会获得5点怒气。脱离战斗12秒之后,每2秒损失5点怒气。有足够怒气时,雷克顿的技能获得额外效果,消耗怒气并且当雷克顿生命值低于40%时,怒气获取速度提高50%。

说明:一个强大的被动技,像是雷克顿技能的燃油所在。有了它,技能威力就变得超强。有怒气的Q将造成双倍的伤害与治疗,有怒气的W将造成双倍的伤害和昏迷时间,而有怒气的E将会增加伤害,并造成额外的破甲效果。并且从说明上我们可以看出,攻速装备不是对鳄鱼完全无用,你想要在线上打出优势,就必须频繁的A小兵增加你的怒气。

残暴触摸 
热键:Q
装备AD加成
0.8
暴君之触 - 雷克顿顺劈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将伤害转化为对自己的治疗。每劈到一个目标增长5点怒气,最多增加25点,对英雄造成双倍伤害。 
消耗:无消耗/50怒气;冷却时间:8秒;AOE范围:450/550
等级1:雷克顿挥舞武器,对附近敌人造成60点物理伤害,并将5%的伤害转化为治疗,最多回复50, 每击中一个目标获得5怒气,最多获得25怒气。击中英雄获得300%回复效果 
狂怒效果:消耗50怒气,伤害增加为60点,治疗效果增加为10%, 最多回复150
等级2:雷克顿挥舞武器,对附近敌人造成90点物理伤害,并将5%的伤害转化为治疗,最多回复75, 每击中一个目标获得5怒气,最多获得25怒气。击中英雄获得300%回复效果 
狂怒效果:消耗50怒气,伤害增加为105点,治疗效果增加为10%, 最多回复225
等级3:雷克顿挥舞武器,对附近敌人造成120点物理伤害,并将5%的伤害转化为治疗,最多回复100, 每击中一个目标获得5怒气,最多获得25怒气。击中英雄获得300%回复效果 
狂怒效果:消耗50怒气,伤害增加为150点,治疗效果增加为10%, 最多回复300。
等级4:雷克顿挥舞武器,对附近敌人造成150点物理伤害,并将5%的伤害转化为治疗,最多回复125, 每击中一个目标获得5怒气,最多获得25怒气。击中英雄获得300%回复效果 
狂怒效果:消耗50怒气,伤害增加为195点,治疗效果增加为10%, 最多回复375。
等级5:雷克顿挥舞武器,对附近敌人造成180点物理伤害,并将5%的伤害转化为治疗,最多回复150, 每击中一个目标获得5怒气,最多获得25怒气。击中英雄获得300%回复效果 
狂怒效果:消耗50怒气,伤害增加为240点,治疗效果增加为10%, 最多回复450。 

说明:这是鳄鱼的首要点满的技能,它可以给你提供太多前期骚扰和恢复能力了。并且也是一个高加成、低冷却的大范围AOE技能,搭配大招效果超强,可以回复自己生命,也可以在线上频繁使用骚扰敌人。小心不要因为使用这个技能过渡推线,如果你马上就要死于点燃,找到小兵马上Q一下可以恢复一点生命值。你必须学会用眼睛判断目标是否在AOE的范围内,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用Q在极限距离磨对线英雄的血。团战里,配合大招,你必须把这个技能放在更多人面前,并造成大量的AOE伤害。这样对手们就不得不急火你,否则他们就要面对团灭的结局。堆高减少冷却,这个技能大概4~5秒就能用一次。

无情奴役 
热键:W
全AD加成
0.75
无情奴役 - 雷克顿的下次攻击将会挥舞两次,附加一定百分比的攻击的物理伤害并且眩晕目标。当雷克顿有50点以上怒气时,他的下次攻击附加额外的物理伤害并且眩晕目标。每一击均可触发武器特效。 
消耗:无消耗/50怒气
等级1:雷克顿下次攻击伤害2次,造成(5   150%)点物理伤害并晕眩敌人0.75秒,每一击均可触发武器特效。 
狂怒效果: 消耗50怒气,攻击伤害3次,每次攻击造成 (15   225%攻击伤害)并晕眩敌人1.5秒。冷却时间:13秒
等级2:雷克顿下次攻击伤害2次,造成(15   150%)物理伤害并晕眩敌人0.75秒,每一击均可触发武器特效。 
狂怒效果: 消耗50怒气,攻击伤害3次,每次攻击造成 (45   225%攻击伤害)并晕眩敌人1.5秒。冷却时间:12秒
等级3:雷克顿下次攻击伤害2次,造成(25   150%)点物理伤害并晕眩敌人0.75秒,每一击均可触发武器特效。 
狂怒效果: 消耗50怒气,攻击伤害3次,每次攻击造成 (75   225%攻击伤害)并晕眩敌人1.5秒。冷却时间:11秒
等级4:雷克顿下次攻击伤害2次,造成(35   150%)点物理伤害并晕眩敌人0.75秒,每一击均可触发武器特效。 
狂怒效果: 消耗50怒气,攻击伤害3次,每次攻击造成 (105   225%攻击伤害)并晕眩敌人1.5秒。冷却时间:10秒
等级5:雷克顿下次攻击伤害2次,造成(45   150%)点物理伤害并晕眩敌人0.75秒,每一击均可触发武器特效。 
狂怒效果: 消耗50怒气,攻击伤害3次,每次攻击造成 (135   225%攻击伤害)并晕眩敌人1.5秒。冷却时间:9秒

说明:一个稳定的晕技,狂怒后控制时间和狼人的大差不多。根据你的怒气造成2次或是3次挥击,可以很好地搭配你别的技能,也能晕住对手让你的队友好追上。看上去应该是雷克顿的主升技能。不过一般选择先点满Q和E,因为W的技能精髓是眩晕敌人,如果你把它当做主要伤害技能,那么你会后悔,并且点高W的提升实在太少了,不值得在前期投资技能点。在前期我会点上那么一点,然后优先加满别的技能。不过这仍是个神技。必须要指出的是,W会重置普通攻击,也能用它秒掉眼--看到眼,冲过去打一下,然后对眼用w,然后眼就会在隐身之前被打掉了。
粉身碎骨 
热键:E
切割
装备AD加成
0.9
斩裂
装备AD加成
0.9
粉身碎骨 - 雷克顿碾压前方目标,对前面直线上的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如果有目标被击中则CD会刷新,刷新不能连续触发。 
消耗:无消耗/50;射程:550
等级1:切割:雷克顿发起冲锋,对敌人造成30点物理伤害,击中敌人后可在4秒内使用斩裂。 
斩裂:雷克顿发起冲锋,对敌人造成30点物理伤害。 
割裂 - 狂怒效果:消耗50怒气,伤害增加50%,被击中敌人护甲降低15%,持续4秒。冷却时间18秒
等级2:切割:雷克顿发起冲锋,对敌人造成60点物理伤害,击中敌人后可在4秒内使用斩裂。 
斩裂:雷克顿发起冲锋,对敌人造成60点物理伤害。 
割裂 - 狂怒效果:消耗50怒气,伤害增加50%,被击中敌人护甲降低17.5%,持续4秒。冷却时间17秒
等级3:切割:雷克顿发起冲锋,对敌人造成90点物理伤害,击中敌人后可在4秒内使用斩裂。 
斩裂:雷克顿发起冲锋,对敌人造成90点物理伤害。 
割裂 - 狂怒效果:消耗50怒气,伤害增加50%,被击中敌人护甲降低20%,持续4秒。冷却时间16秒
等级4:切割:雷克顿发起冲锋,对敌人造成120点物理伤害,击中敌人后可在4秒内使用斩裂。 
斩裂:雷克顿发起冲锋,对敌人造成120点物理伤害。 
割裂 - 狂怒效果:消耗50怒气,伤害增加50%,被击中敌人护甲降低22.5%,持续4秒。冷却时间15秒
等级5:切割:雷克顿发起冲锋,对敌人造成150点物理伤害,击中敌人后可在4秒内使用斩裂。 
斩裂:雷克顿发起冲锋,对敌人造成150点物理伤害。 
割裂 - 狂怒效果:消耗50怒气,伤害增加50%,被击中敌人护甲降低25%,持续4秒。冷却时间14秒 

说明:这个突进技能和其它突进技能有所不同,如果你没有打到敌人的话,只能使用一次,如果打到敌人的话还能继续用一次,在面对敌方打野gank的时候要尤为注意。这个技能不仅可以近身,造成高额伤害,而且怒气超过50时使用还能降低敌人的护甲。在游戏全程都可以给你提供很强的移动能力。可以先E小兵然后再E对方英雄。可以用来刷后排小兵。可以穿过一些比较窄的墙,和豹女的W范围差不多。可以在前期躲开对方骚扰gank,总之是鳄鱼的万金油技能。
王者君临 
热键:R
AP加成:
0.1
暴君形态 - 雷克顿这下牛B了,在15秒内增加体积和生命值,攻击会附加魔法伤害,并且得到5点怒气/秒。 
无消耗;冷却:120秒
等级1: 雷克顿被黑暗能量环绕,进入暴君形态,持续15秒。获得300点额外生命值,对周围敌人每秒造成40点魔法伤害,并获得5点怒气/秒。
等级2: 雷克顿被黑暗能量环绕,进入暴君形态,持续15秒。获得450点额外生命值,对周围敌人每秒造成70点魔法伤害,并获得5点怒气/秒。
等级3: 雷克顿被黑暗能量环绕,进入暴君形态,持续15秒。获得600点额外生命值,对周围敌人每秒造成100点魔法伤害,并获得5点怒气/秒。 

说明:和狗头的大招类似,它可以提高你大量生命值,并且还有不错的持续伤害和怒气提高。
  这个可以让鳄鱼第一个冲入敌阵承受大量伤害,当然也可以让鳄鱼1V1任何人。
  靠近敌人以造成大量伤害,配合出日炎斗篷更佳。
  开启这个技能可以提高你的生命值,所以在你快死的时候可以用来保命。
  如果对方两个血量不高的人来gank你,可以尝试开大反杀,不要低估大招的效果,但是你必须要有丰富的游戏经验。
  这个技能的伤害范围很远,你可以提前开启确保击杀敌人。

鳄鱼技能连招基本介绍
  对线骚扰A:E(切入)->W->平A->Q->平A->E(追击或者离开)
  对线骚扰B:W->平A->Q->平A->E->E->大招->W->Q 击杀
  追击:E(第一次)->E(第二次)->W->Q->重复
  突进:E(第一次)->W->Q->R
  逃跑:W->E(第一次)->(第二次)->闪现(如果必须的话)
上一篇:英雄联盟无极剑圣易大师终极白金攻略 下一篇:12点LOL心得让你摆脱天坑 掌控排位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