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Mobafire精选 战争之影赫卡里姆攻略

半人马 赫卡里姆 LOL半人马 战争之影 战争之影攻略 战争之影出装

介绍


新英雄半人马,是一个比较变数的英雄。作为一个AD,当然出装也可以多样。
赫卡里姆官方的定位是打野,当然他也可以作Tank,DPS。

技能使用

技能技巧
征战之路 赫卡里姆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并且获得额外移动速度的攻击力。
首先,无视单位碰撞这种被动就很爽了,而且,到了后期基本上就是一把免费的大剑暴风之剑

暴走 赫卡里姆猛劈周围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如果赫卡里姆用这次攻击伤害了至少一名敌人,那么他会暂时减少此技能1秒的基础冷却时间。
减少CD的效果,是你的主要输出。
打野的时候,你可以用它来做最后一击,使之到达下一个野怪时,CD可以冷却好
激活E毁灭冲锋 可以提高该技能的伤害。
结合R暗影冲击 合理使用,可以达到最大输出。

恐惧之灵 赫卡里姆在短时间内对敌人持续造成魔法伤害。赫卡里姆会基于敌人所受的伤害来恢复生命值。
不错的续航技能,尽可能的多使用它来回血。
W的CD没好的话,尽量不要先手进攻。
当然,在团战的时候,也别忘了开启。
W的伤害不高,治疗也不算很高,但是范围伤害和治疗结合还是相当客观的了。

毁灭冲锋 赫卡里姆暂时获得移动速度加成。他的下一次攻击将会击退目标,并且造成额外物理伤害,伤害值基于他在激活该技能后所移动的距离。
使用这个技能要找到恰当的位置。
在某些情况,如果可能的话,可以用它造成额外伤害,对敌人致命一击。
从基地出发的时候,可以用它让你赶快回到兵线。
伤害值基于在激活该技能后所移动的距离。

暗影冲击 赫卡里姆召唤幽魂骑兵向前冲锋,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赫卡里姆会在完成他的冲锋时发出一道冲击波,来对周围的敌人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并使他们惊慌失措地逃命
这个技能比较依赖队友(类似于阿木木、加利奥的群控,赫卡里姆是群体恐惧)。
也可以用它来逃跑,可以穿墙。
作为大招,一定要适机使用。
上一篇:策士统领斯维因新手向攻略 半肉型法师 下一篇:有型有实力!战争之影赫卡里姆上单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