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 中单和上单心得

阿卡丽 阿卡丽攻略 暗影之拳 暗影之拳出装

阿卡丽上单

 

  这套符文是我用了很多测试之后得出来的:红色7力量印记+1恢复印记+1毁灭印记。黄色全部是恢复符印。蓝色8个防护雕纹+1潜能雕纹,精华3潜能精华。

  这套符文的属性很保守,天赋+符文给自己只提供了10点攻击跟20点法强。相当于只是触发了2个被动(俗称亮双手)。我堆这么多的防御,只是为了在上单的时间能站住脚。

  我打上单走的是双修路线,因为阿卡丽的Q点满CD很短,个人感觉续航能力持久战很好。(双修核心装备,三相之力)。
因为上单我玩的不是太多我就浅薄的谈谈了哈。阿卡丽前期不需要堆攻击,能触发被动都能造成很高的伤害,所以我一般选择前期的装备是    

      龟壳我一般都出(逆风更要出),我感觉上单的时间钱太少了。守望者铠甲是我的第二出装,有这个装备你能更好的越塔杀人,在你9级一下的时间你越塔杀人防御塔打不掉你多少血。也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逃跑。在确保自己的兵线过河时间,你可以去打打野区,GANK残血。然后为三相做准备。25分钟前,这套装备的阿卡丽有输出也比较能抗。三相出了之后我一般是出鬼刀(鬼索的狂暴之刃),然后按照自己队友的情况看看是否出春哥甲(信春哥,有奶喝。最先冲进团战中,你战死复活的时间都是半血,你懂的)。

      后期神装:      。切记,蓝盾是我后面才合成的,深渊权杖可以换成科技枪或者远古意志。(阿卡丽每增加6点攻击,都会增加1%的法术吸血,所以我很少出。)

  如果你也喜欢这个英雄,那你准备超神吧。

[编辑:海盗]
上一篇:如何累积和应对LOL团战中的雪球效应 下一篇:AP流探险家伊泽瑞尔攻略详解 EZ的逆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