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 中单和上单心得

阿卡丽 阿卡丽攻略 暗影之拳 暗影之拳出装

      阿卡丽在排位赛中出现的几率很少,一般情况都是中路AP,或者上单这2个位置。今天我给大家讲述阿卡丽在中路或者上单时间我自己的符文+天赋以及出装顺序。

  简单的介绍一下阿卡丽这个英雄,阿卡丽有强悍的追杀和逃跑能力,前期靠技能收人头很强悍,只要你正确的出装备,她的输出很可观!我主要说说个人的符文天赋+我的出装路线。不喜勿喷!

技能

      阿卡丽的被动技能,在获得20点法术强度以后,阿卡丽的攻击能够造成8%的额外魔法伤害,并且在此之后,每获得6点法术强度,就会增加1%的额外魔法伤害。
  在获得10点攻击力加成以后,阿卡丽能够获得8%的法术吸血,并且在此之后,每获得6点攻击力加成,就会增加1%的法术吸血。

      阿卡丽的Q技能,阿卡丽向目标投掷十字镰,造成魔法伤害,并在目标身上标记一个印记,印记持续6秒。阿卡丽对被标记单位的近战攻击将会触发并消耗掉印记,来造成额外伤害并回复能量。这个技能配合R追杀人伤害不错,但是你要确保你Q扔出镰刀之后能够接近对手触发它。一般先Q过去,等你的Q还有2秒冷却时间的时候接近对手触发它,这个时间你在对手旁边可以进行下一次的Q+0.5S后的普通攻击。如果你的Q能Q到对手但是无法接近对手的话,必要情况可以闪现过去触发。切记。

      阿卡丽的W技能,一个烟雾弹,逃跑跟团战时间很重要的技能。前期点1级。逃跑要一定的技术,防GANK的技能。

      阿卡丽的E技能,这个技能我一般不怎么用,如果我能在1Q+3R杀死对手时间我才用它,不然你就是浪费能量。

      阿卡丽的R技能,24秒一个暗影精华,确保你还有2个半的时间你在R,如果你跟别人在近距离,先在W中Q一下然后触发Q, 再Q一下,触发Q印记。 如果你在草丛里要冲出去杀人的话,先Q然后R过去停顿0.5S他会自动触发Q印记,然后你再R,接Q,这个时间看情况可以用E收人头。(这也是塔下秒残雪再出来的技能哦,男人不但要R的进去,还要R的出来)。
  技能大家都会用。直接入主题吧。

中路AP。

 

  我前期打了900场中路AP,我的天赋跟符文是这样的。

 

 


  符文我是红色7个力量印记+2毁灭印记。蓝色9潜能雕纹,黄色是9个活力符印。精华3潜能精华。
  我打AP走中路都是带的虚弱+治疗。AP主要的任务就是秒掉对面的ADC。虚弱对ADC很有用。尤其是像VN这样的。

出装

 

  法伤阿卡丽的输出很客观,但是对面带了400或者有大嘴跟盲僧的话很容易死(法系核心装备:巫妖之祸)。
我试过很多种出装顺序,最有效的一种是   ,按照这个顺序出。先不出大枪。然后直接打2200多出巫妖之祸。出了巫妖之祸之后马上出帽子。

  帽子完了之后看看对面的整容有没有负极斗篷或者自然之力之类的东西。如果有2个以上,那么最后一件装备就是虚空之仗,如果对面磨抗比较低,最后出个冰仗,出完之后有2400+金币了再合成大枪。有些人在第一次回城就出杀人书(但是这个装备我每次AP都必须出),没必要的。一点性价比都没有。我试过前期出大枪,前期出冰仗(这个东西我600局里边出不到10次),也试过前期出帽子。但是伤害都不是很高,我要合成的
      第一个大件就是巫妖之祸!然后帽子》法穿仗》合成大枪。后期Q秒人神装:     ,这套装备的价格是15.3K,对于阿卡丽来说很好搞定。
  (缺点:容易死。你R的进去R不出来那你就是坑队友的了。)
  最后我们来一起看看阿卡丽在上单时间的情况。

上一篇:如何累积和应对LOL团战中的雪球效应 下一篇:AP流探险家伊泽瑞尔攻略详解 EZ的逆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