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猩猩队长教你制霸中路 成为世界第一蛇女

蛇女 卡西奥佩娅 魔蛇之拥 猩猩队长 世界第一蛇女

对线期

对线期是蛇女发光发热的最佳时期。她是一个在对线期简单的并且最强的1V1英雄。蛇女的全部作用基本都在于在你的线上取得支配地位并且赢下你那条线,不管你是在补兵上完胜对手还是直接击杀对手。赢你的线就是赢你的线(我想regi强调的是你需要的是赢中路而不是抓崩下路,游戏早期没把握的乱跑确实对自己伤害很大,基本非常非常多的国服玩家都不理解这一点,本人偶尔也会因此被骂,哈哈,他们都不看看我怎么能去抓-。-)。在你玩中单之前,你需要了解2件事情:
中单就是对方中单 对方打野 对抗 你 本方打野。如果你的对手是一对很弱的对线者,比如小法师 狼人,你就非常肯定的知道对方无法在6级之前对你造成任何威胁——所以你要理解你的对手组成——如果你对上的是小法师 狼人,你需要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激进并且像疯了一样去压制对手直到狼人达到6级。一旦狼人达到6级,你需要打的尽可能的被动并且安全。如果你是对抗瑞兹 瞎子,你就要打的非常警惕并且在早期就插眼。当然这不仅仅关乎对手和对面的打野选手,这也取决于你自己的英雄和本方打野选手。如果你们的组合也非常的强势并且能击杀对方,这就取决你,看你能风骚到哪种地步了(-。-)。我不会详细的列出这些,因为玩家在没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是理解不了这些的。

早期游戏

蛇女在整场游戏中都很强势,但是相对来说她最强势的时期是在2到9级。专注于你的线并且好好补兵发育(这是国服玩家最需要理解的,玩dota玩多了伤不起啊)。如果你杀不了你的对手,不要强行去击杀。补兵 补兵 再补兵。清干净你的线然后游走上路和下路。补掉你的还有对方的F4甚至是你们的F3。看好双方组合。清干净兵线并且去游走在这种情况下是一种非常强力的战术。

团战

在团战中,干掉离你最近的敌人(国服玩家也协调不好这一点,特别是不到30级的场里面,不是只打坦克就是乱冲杀后排,排位天坑里情况也一样。很多人还以此为理由各种乱骂-。-)。使用大招一定要有耐心,等待敌人冲向你的时候放。有时只对一个敌人放大招是可以的,如果你需要后面的战斗是4V5。只在你确信能大招大到对方4-5个人的时候突进,否则一定要打的猥琐并且击杀离你最近的敌人。风筝风筝风筝,你放了Q你就多出了25%移动速度。你是没理由死掉的。在战斗之前,一定要放好Q和W。在战斗开始前尽可能损敌人血,当然别用太多的魔...当然你有蓝buff就尽可能的放啦。走位是关键,记得走位会根据你敌人的不同而不同。

 

[编辑:海盗]
上一篇:知名选手TSM Xpecial 仙灵女巫璐璐攻略 下一篇:LOL玩家体会1100分到1700分段排位的区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