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猩猩队长教你制霸中路 成为世界第一蛇女

蛇女 卡西奥佩娅 魔蛇之拥 猩猩队长 世界第一蛇女


如果你是在出了多兰之后紧接着出了吸血枪,你现在需要升级你的鞋。
你有2个选择:水银之靴 或者法师之靴
你在对手有强力控制和高爆发伤害的时候出水银鞋。如果你觉得你能击杀对方,并且多兰和吸血枪已经足够,你出法穿鞋。


中期游戏:海克斯科技左轮 ==>远古意志
这之后是巧妙的部分。
Rabadon的死亡之帽深渊权杖瑞莱的冰晶节杖

基本上,如果对方团队伤害比较低,或者没有能力击杀你,你就出帽子。
如果对方团队有高爆发伤害(一般都是ap),并且对方唯一胜利的希望就是先秒掉你,你就出深渊法杖。
如果对方有很多近战,并且你需要去风筝,你就需要蓝杖。

在你购买完这3样中的一个之后,你的装备就会像这个样子:
法师之靴 多兰之戒 多兰之戒 远古意志
加上Rabadon的死亡之帽深渊权杖瑞莱的冰晶节杖

1:如果你出的是Rabadon的死亡之帽 ,你之后需要买瑞莱的冰晶节杖 。这样你在有生存能力的情况下,也会有足够的伤害。

2:如果你出的是瑞莱的冰晶节杖 ,你之后需要买Rabadon的死亡之帽 。这样你在有伤害的情况下,也会有足够的生存能力。

3:如果你出的是深渊权杖 ,你之后需要买Rabadon的死亡之帽瑞莱的冰晶节杖 。通常情况下,你需要的是帽子,深渊可以确保你不死。但如果对方胜利的唯一希望仍然是先把你秒掉(无语,这种情况我打普通比赛遇到过很多次),你就需要出蓝杖了。

在1号和2号出装方案之后,你需要出中娅的沙漏虚空之杖 。如果你需要生存就先出中亚,如果你需要伤害就先出短棍(-。-我自己这么叫的来着)。

在3号方案之后,你需要Rabadon的死亡之帽 虚空之杖 。先出帽子如果对面没多少魔抗,先出短棍如果对面有很一大坨魔抗(我想regi说的是深渊加蓝杖之后的出装,而不是在之前就买了帽子的)。
上一篇:知名选手TSM Xpecial 仙灵女巫璐璐攻略 下一篇:LOL玩家体会1100分到1700分段排位的区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