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TSM王牌中单 Reginald死歌卡尔萨斯攻略

卡尔萨斯 死歌 TSM 死歌出装 死亡颂唱者 Reginald

介绍

你还在为单排嫌麻烦么?你还在天坑地狱徘徊么?不用烦恼,本攻略将引领你走向胜利,爬出天坑。这篇攻略将教你卡尔萨斯如何carry全队,拯救世界。

技能使用

死亡挑衅 被动-死亡挑衅
死亡后卡尔萨斯进入灵体状态,不能移动,可以继续施法,持续7秒
说明:
团战死歌挂掉后,敌人往往会忘记他的被动。所以你的站位很重要。在发觉自己要挂掉了,你可以闪现到人群中,造成成吨的伤害。玩死歌就要积极发起团战,当然也无可避免受到伤害。所以正确使用被动很重要。
不要忘了在死后不停地用Q,因为敌人会尽快的走出去。你得尽可能的争取更多的伤害,当然也得留足放大的吟唱时间。

荒芜 Q-荒芜
在指定的位置生成一个标记,0.5秒后造成40 / 60 / 80 / 100 / 120(AP加成0.3)魔法伤害,若只有单个目标受伤害则造成双倍伤害。
冷却时间1秒
耗蓝20 / 28 / 36 / 44 / 52
射程:875
说明:
荒芜是一个很万金油的法术。死歌玩得好不好的关键就是Q技能的使用。游戏早期,你可以用它补兵和骚扰。当只有一个目标的时候,伤害很高,而死歌已经有一个比较大范围的AOE技能E了(污染),所以在团战你做的事就是,精准的扔个Q砸残目标。

痛苦之墙 W-痛苦之墙
在目标地点制造一堵宽度800 / 900 / 1000 / 1100 / 1200的痛苦之墙,穿越痛苦之墙的敌人在5秒内削减15 / 20 / 25 / 30 / 35护甲和魔法抗性,并减速40 / 50 / 60 / 70 / 80%;痛苦之墙持续5秒
冷却时间:22秒
耗蓝:100
射程:1000
说明:
痛苦之墙隔断敌人的站位,可以让你轻松地赢得一场团战。当然,对通过痛苦之墙抗性下降的敌人用Q骚扰,伤害也会更高。最重要的是使用这个技能的时机和方向位置。而它的CD,所以要谨慎使用。如果你能一堵墙挡住5个人,呃…你赢了……

污染 E-污染
被动:每杀死一个敌人回复20 / 27 / 34 / 41 / 48法力值
主动:每秒耗蓝30 / 42 / 54 / 66 / 78,对范围内敌人造成30 / 50 / 70 / 90 / 110魔法伤害
冷却时间:0.5秒
范围:550
说明:
一个很大范围的技能,可以让你很快收兵。记住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对耗蓝的控制。所以当你低法力值的时候,一定记得关掉这个技能。而在团战,你必须记住,当你死了的时候,要把它激活。

死亡安魂曲 R-死亡安魂曲
3秒吟唱之后,卡尔萨斯对所有敌方英雄造成250 / 400 / 550(AP加成0.6)魔法伤害
冷却时间180 / 150 / 120秒
射程:10000(全屏)
说明:
死歌的大招可以击中所有5个敌人。通常有两种方法来使用他的大招:1.当他死了,2.恶战的时候。
恶战前,死歌得决定是否使用大招,使用后,以便决定集火目标,争取主动权时间。当然也有负面的影响。如果你使用大招后,敌人撤退了……这……得不偿失。当然,即使如此,你们也可能会获得别的主动权,比如:龙、男爵、buff、塔等。

天赋、符文

天赋
标准AP天赋:21/0/9
如果这样点的话,就意味着你早期不需要额外的HP和抗性。如果对面的打野英雄进攻性不是很强,不会一套技能秒你的话…那就不用点防御系。
可选天赋:21/9/0
如果…他们有一个强势的打野英雄…那就把防御系点了。生存是关键。LOL不是杀人游戏,而是推塔和farm。

符文
红色-9法穿
黄色-2固定回蓝 7成长HP
蓝色-成长法强
精华-固定法强

因为E(污染)的被动,所以死歌的变态杀伤力,对回蓝并不是很依赖。
成长生命是为了后期的生存力。
红色-法穿
黄色-成长HP
蓝色-成长法强
精华-固定HP

这是比较偏肉的符文。如果打野的是拉莫斯或者瞎子。这可以相对提高生存力,防gank。
上一篇:APC篇:英雄联盟基础教学 对线注意事项 下一篇:Solomid精选 吃货Dyrus上单狂战士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