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APC新手教学:教你如何打APC 远离酱油

LOL攻略 英雄联盟攻略 APC 英雄联盟教学 APC教学

APC装备篇

  我的装备篇从来就没有出装顺序这个说法。我这里只有唯一一种顺序叫针对。

  适合爆发类的APC:帽子。法穿棍。骷髅杖。幽冥之火。法穿鞋。

  持续性输出:大天使。帽子。法穿鞋orCD鞋。法穿棍。女妖面纱。女妖之祸。一本减CD 的书(名字忘了,好像是鬼谷子),远古书。

  FS TANK:针对鞋(忍着鞋,水银鞋)or法穿鞋orCD鞋,冰杖,狂徒。女妖之祸,女妖面纱。帽子。法穿棍。时光之杖,个别考虑(远古书)。

  刺杀类APC:帽子。时光之杖。法穿鞋。女妖之祸。法穿棍,冰杖,科技枪(看英雄来选),之后就是保命的春哥甲。

新手推荐使用天赋和符文

  因为新手的符文页只有两页所以需要珍惜的。

      符文: 

      天赋:

  大神看了为什么都觉得不好?

  因为他们需要的是在线上有持续能力。新手的话。打得凶一点就行了。一般适合爆发类英雄使用哦。

  蓝BUFF更不用说了。基本上拿不到手。

  BOSS级的天赋和符文在此就不多此一举的发出来了。因为不会有人浪费一页子。去配一套符文的。

  不是谁都想买符文页。

上一篇:StoneWall出品:半人马版本打野排名 下一篇:美服Rank1700 玩家分享莫甘娜详细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