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穿梭的丽影 LOL新英雄菲奥娜全攻略!

无双剑姬 菲奥娜 无双剑姬攻略 菲奥娜攻略

介绍

菲奥娜是一个像易和蛮王这样的近身DPS,她基本是目前游戏后期伤害最高的AD英雄,并且拜她的大招所赐,她在团战中能造成想当可观的AOE伤害。我不建议把她培养成为一个副坦,而是应该作为一个有一定团战生存能力的滚雪球型DPS来玩。

由于这个英雄太新,我不保证我这篇是最好的菲奥娜攻略,但其思路我相信是值得参考的。希望大家能喜欢。

英雄强项:

*后期高的夸张的伤害
*免费的AD加成
*可以追击
*团战中无法被集火
*AD型AOE输出
*线上续航能力不俗
*超赞的攻速加成

英雄弱点:

*没有控制技能
*肉搏英雄一般来说都比较脆(但团战中确实不容易死)
*没有逃命手段
*线上克制她的英雄不少

召唤师技能

+

闪现:菲奥娜没有任何的逃命手段,你的突进技能CD很高,所以闪现非常必要。这也可以用来修正你在团战中中的位置,或者配合你的大招。

点燃:强化过天赋的点燃非常好用。+5AD+5AP的爆发对于菲奥娜来说是不小的加成,可以让你更快,更可能的干掉敌人。在释放之前,最好确认一下你的对手有没有带且有没有在CD中。这个技能可以很好的克制那些高生命偷取/技能吸血的敌人。
其他召唤师技能
:黑店中你单上,你的队友需要你支援,且你面对的敌人不是那么强力或者你有信心不用点燃也能干掉他,那么可以带传送。
:如果对方控制技能很多,你应该选择。
:对面AD很多,或者有蛮王活狗头这种货色,虚弱可以让你更方便的对抗他们。
:不错,但是点燃更好。单排中基本每个人都会选择点燃。
上一篇:无双剑姬菲奥娜的春天 菲奥娜打野教学 下一篇:S2赛季新手Rank指南 如何打好你的位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