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无双剑姬菲奥娜的春天 菲奥娜打野教学

无双剑姬 菲奥娜 菲奥娜打野 无双剑姬打野

介绍

本人在Fiora菲奥拉刚出来的时候就立刻买下了她,用她打了几十盘总结的一些小小的经验,第一次写,希望能和朋友们交流交流,她是一个比易大师还要好用的剑圣!本人一直是在美服打的,可以加我好友Seishinn一起交流切磋。

技能使用

出门点一级的W破空斩 ,被动增加15攻击力,并且反弹无力伤害,打野的神技。2级点一级E前进喷泉 ,加快攻击速度的,增加打野效率,同时,吸血也变得很快,基本不掉血。3级一级Q破空斩 。之后主Q破空斩 辅E前进喷泉 有大点大利刃华尔兹 最后W,一般的套路是这样。gank的时候,先Q一下,记住,是一下,在有红Buff的时候更加容易收人头。然后直接跟E,黏住对方,如果对方有减速技能的,立即再Q一下,Q技能4秒内还能释放一次,非常的犀利。试情况放W反弹伤害,前期3级有了红buff,gank上路那真的是无敌的存在,碰到瑞文和刀锋之类的,需要配合闪现,因为他们有晕。6级之后,有了大,几乎单挑,gank都是很轻松的,但还是要看兵线以及走位,如果太靠近对方的塔,如果对面有闪现,切记不要在离塔进的地方放大,虽然放大的时候是无敌的,但是一单完了之后,你也在塔下了,她的大会跟踪目标到塔下的,对面只要一闪现到塔下,你就是被反杀的300gold了。还有,Fiora的大招其实是能攻击多个敌人的,在团战的时候,她的大招才能输出最大化,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如果对面有一个残血,一个半血以上,两人站位并不是很开,记住果断闪现过去开大招在半血以上的人身上,只要你觉得你的大招的那一下足矣把残血的给秒了,那你就不要开在他身上,开在半血以上的人身上,达到伤害最大化之外,你放完之后,还是近身在那个人的身上的,这时候,又是收割阶段了。QE上去,基本他就死了。

天赋、符文

打野天赋我还是建议21/09/00的方式,攻击系一路,点一点屠夫(攻击系) 详细看上图。这个天赋的好处在于前期打野效率很高,不用带红。符文的话建议红色攻击高级力量印记 ,黄色护甲高级恢复符印 ,蓝色魔抗高级防护雕纹 或者成长魔抗高级保护雕纹高级力量精华 ,试个人喜好,精华带固定攻击。这样配合出门的W技能,1级就有91点的攻击力,还有屠夫的攻击力。

装备

出门吸血鬼权杖 ,一把吸血杖,配合天赋,符文,打野无压力。第一次回城,买速度之靴 侦察守卫 生命药水 x2,守卫是为了保护上路不被gank, 你第一次回城,上路肯定没到6,所以保护上路还是打野的职责之一,生命药水带着不是为了打野,而是为了gank的时候只要少血了就吃上一瓶,保证续航能力,虽然菲奥拉有回血技能,吃血只是保证自己不被轻易的反gank,35块一瓶,我想没人不舍得吧。之后补出灯笼,瑞格之灯 水银之靴 ,个人建议水银,由于技能E加了非常多的攻速,所以狂战士胫甲 并不是很需要。之后补多兰之刃 中期顺风可以直接出饮血剑 逆风可以出比尔吉沃特弯刀 。后期的话冰霜之锤 饮血剑 最后的轻语 无尽之刃 个人建议出两把饮血剑 ,这种装备了以后,基本就是无敌了。基本上有了冰锤以后,单挑的强大不言而喻。

召唤者技能介绍

惩戒不多说了,打野必备,不过我有一次带的点燃和闪现打野,虽然打的很累,不过还过的过去。个人建议还是带惩戒吧,轻松加愉快。闪现也是必要的,鬼步不是很建议带,E技能有加速效果,所以效果没有闪现来的好。

优点/缺点

优点:强大的Q技能gank能力很强,配合E,初期带红buff的菲奥拉gank能力不比其他打野英雄差。两段Q可以有很大的容错率。W技能既能防御一次攻击,又能反弹伤害并增加自己被动攻击力,可谓神技,E技能140%攻速提升,连易大师也要敬畏三分吧。超神的R大招,单挑真心好用,大招释放的时候还是无敌的,团战的时候伤害更加厉害。
缺点:纯DPS,不肉,很怕限制技能,初期强势,一旦初期被压,后期比较无力。

团队中的定位

切入型英雄,永远不要第一个冲进战场,那是tank干的事情,寻找时机切入是一个杀手必须要学会的事情。如果有类似amumu之类的坦克开大招,果断Q切入并技能全开,待大招快没了的时候用大,这时候对方已经用了很多技能了,那就是你收割和输出,消耗对拼的阶段了。

打野技巧

这个英雄打野不输给任何一个tank型英雄,比如龙龟,狼人,蝎子等等,她的被动和一把饮血剑,配合天赋以及雕文,足以出门打野从头到尾不需要消耗一瓶红药。打野可以从3只狼开始,让上路和中路的人稍微帮忙一下,可以有不错的效率,一般来说拿完蓝buff之后,打完4人帮,你的惩戒还有10-20秒的cd,可以试打野的速度来考虑是否先两石头人,还是直接拿红buff,如果惩戒在10秒左右的,那不用考虑直接红buff,如果在20秒的,可以秒了两石头人,再去红buff,然后回家补鞋子和眼。
[编辑:海盗]
上一篇:LOL暮光之眼慎攻略 改版后的神级上单英雄 下一篇:穿梭的丽影 LOL新英雄菲奥娜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