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雷霆咆哮 沃利贝尔 半坦半输出使用攻略

雷霆咆哮 LOL雷霆咆哮 雷霆咆哮攻略 雷霆咆哮出装 雷霆咆哮加点 雷霆咆哮技能

介绍

  尽管弗雷卓德的北方领域是瓦罗然大陆内几个最寒冷严酷的地区,熊族在这个荒芜、寒冷、暴风不止的土地已经生存了很多世纪。沃利贝尔,作为熊族刚猛可敬的战士,贡献了他的一生来保护他的人民,并忠实于部落首领——他的哥哥。但他的哥哥在一次寒漠打猎中不幸丧生,部落希望沃利贝尔来当继承人。这是沃利贝尔从来没有奢望过的荣誉和责任,他感到自豪的同时也扛起了这个担子。但是,根据熊族的传统,在沃利贝尔没有到达一座永远笼罩着闪电漩涡的山峰顶端并返回来之前,部落不能承认他为首领。在那座山的顶峰,熊族首领将会与风暴对话,获得智慧和清晰的头脑,使他们成为熊族非凡的领袖。

  穿着部族首领传统的护甲和护手,沃利贝尔开始了他漫长而危险的登山历程。当他到达了顶峰,凝视着上面怒吼的风暴,他看见了一个可怕的景象——弗雷卓德整个被战争笼罩。在杀戮中,熊族在战场上血流成河。沃尔贝尔相信如果不采取行动,那么这个景象将会变成现实,他于是去了弗雷卓德的大陆会堂。熊族已经几世纪没有穿越南边的山岭了,沃尔贝尔这一行可是十分不易。当然,艾希皇后看出沃尔贝尔是一个明智且强大的盟友。因为他为阻止未来可能的战乱走出了第一步,于是他们结成了同盟。根据他们盟约的一部分,沃利贝尔以弗雷卓德之名加入了联盟,以代表本国最强武力的身份征战在正义之地。

  "没有几个人能承受沃利贝尔怒吼中席卷而来的风暴。"——艾希,寒冰射手

  国服的熊更新了,以前在美服和测试服专门研究了一下这个英雄,总结了一点小心得给大家分享下。不喜勿喷。

 

技能使用

雷霆咆哮 沃利贝尔 半坦半输出使用攻略 迅雷奔袭 - 在追踪敌方英雄的时候,沃利贝尔可以四肢着地加速奔袭。所攻击的第一个敌人将被击飞并飘向沃利贝尔身后。类似于炼金术士的过肩摔,并且有45%的移动速度加成,算是熊的一个突进技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技能使用后必须朝敌方英雄移动才有加速效果,而且摔的时候注意方向,使用不好的话就是帮助了敌人。我一般会选择第二加满此技能。

雷霆咆哮 沃利贝尔 半坦半输出使用攻略 狂暴野性- 沃利贝尔的持续攻击可以增加攻击速度。沃利贝尔每攻击3次,就可以对目标进行一次撕咬。大熊的核心技能,5级时叠加3次增加60%的攻击速度,主动释放对敌方造成260附加18%自己额外生命值的物理伤害,目标每缺失1%生命值将额外受到1%伤害(吐槽下gf刚出来的熊就是削弱后的)。由于此技能是物理伤害,所以优先对敌方低护甲的英雄使用,使用时注意敌方血量,一般在敌方脆皮血量到三分之一左右的时候用刚好。优先加满。

雷霆咆哮 沃利贝尔 半坦半输出使用攻略 震天怒吼- 沃利贝尔释放出一阵可怕的怒吼,伤害并减速敌人。小兵与野怪都会被恐惧。熊的一个减速技能,并且能恐惧小兵和野怪,前期对线时可看情况使用,避免敌方小兵造成的不必要的伤害。拆塔时对敌方小兵使用,增加己方小兵存活时间,赢得更多的拆塔时间。逃命时也可以减速敌人,当做个小小的保命技能用。至于为什么我不会第二加满此技能,在下文中会提及。

雷霆咆哮 沃利贝尔 半坦半输出使用攻略 奔雷电爪 - 沃利贝尔将风雷的力量导入他的攻击之中,使附带闪电的攻击可以震飞目标并弹射给附近的敌人。大招,团战时能造成aoe伤害,冷却时间短,必要的时候可以用来清小兵。

雷霆咆哮 沃利贝尔 半坦半输出使用攻略 风雷之子 -当沃利贝尔的生命值少于30%时,他会在6秒内急速回复30%的最大生命值,冷却时间120秒。蒙多的弱化版本大招,让你有了和敌人硬拼的资本,不过cd有点长,开始团战的时候要留意下是否冷却完毕。顺便提下,当熊死后,被动会自动重置,这也许算是个小bug吧。

 

天赋、符文

  天赋 9 21 0 半坦天赋

  符文 红色物穿 黄色护甲 蓝色成长魔抗 精华攻击力

 

雷霆咆哮·沃利贝尔更多攻略:

>>雷霆咆哮沃利贝尔 萌熊的打野路线攻略

>>熊爸沃利贝尔坦克攻略 体型巨大嘲讽脸

>>熊爸心得分享:单控 高伤害的打野主T

上一篇:持久爆发还是昙花一现 爆发安妮经验分享 下一篇:LOL琴仙娑娜精华攻略 出装加点打法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