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持久爆发还是昙花一现 爆发安妮经验分享

安妮 LOL安妮 安妮出装 安妮加点 英雄联盟安妮 安妮攻略

介绍

  安妮这个英雄算是我第一个入手的AP carry,一直认为自己安妮各种浪各种骚,但是越到高端排位越发不给力,不是操作问题而且安妮的这个英雄真的有一定的局限性。相信大家经常看一些各大比赛视频,安妮的出场率往往没有火男,虚空,蛇女,电男要高。其实想想也明白,安妮是个高爆发的滚脸英雄,大家都知道这一点,所以在走位方面稍微注意一下就会大大的减少安妮造成的威胁,所以在高端局中如果有人选择安妮,往往队友总会有阿木木或者哨兵甚至发条女这种英雄助阵。

 

技能介绍

持久爆发还是昙花一现 爆发安妮经验分享

  嗜火[ 被动 ]每施放5次魔法,安妮的下一次魔法就会对目标造成晕眩1.75秒。

  被动称为安妮唯一的控制技能,但是却是一个神技。安妮的层数决定了安妮在团战以及单杀的成功率,纸上谈兵会说到安妮的层数运用。

持久爆发还是昙花一现 爆发安妮经验分享

  碎裂之火[ Q ]安妮挥出一团注入了魔力的火球,对目标造成 85 / 125 / 165 / 205 / 245 (+法术伤害*0.7) 点的魔法伤害。如果它杀死了目标的话,瓦解术所消耗的魔法值将会返还。

  冷却时间:4 / 4 / 4 / 4 / 4 秒

  施法消耗:60 / 70 / 80 / 90 / 100 点魔法值

  施法范围:625

  这是安妮唯一的指定技能,也是安妮前两级Farm以及存层的必要技能。这个技能会成为安妮首选加满的技能。

持久爆发还是昙花一现 爆发安妮经验分享

  焚烧[ W ]安妮放出一道锥形的火焰,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 80 / 130 / 180 / 230 / 280 (+法术伤害*0.75) 点的魔法伤害。

  冷却时间:8 / 8 / 8 / 8 / 8 秒

  施法消耗:80 / 95 / 110 / 125 / 140 点魔法值

  施法范围:625

  安妮的W会对前方扇形625距离内的玩家造成伤害,而且可以群晕这也是安妮为何在团战爆发极高的主要技能之二。在顺风局提供的装备优越性之下,往往一个好的起手位置(比如说大到人家3~5个)经常一个W上去就3杀了。

持久爆发还是昙花一现 爆发安妮经验分享

  熔岩护盾[ E ]放置一道笼罩安妮的防护罩,持续15秒,增加她 10 / 20 / 30 / 40 / 50 点的护甲和魔法抗性,并且敌人的近战攻击会使他本身受到 20 / 30 / 40 / 50 / 60 (+法术伤害*0.2) 点的魔法伤害。

  冷却时间:30 / 30 / 30 / 30 / 30 秒

  施法消耗:25点魔法值

  比较纠结的一个技能,人家AP都有4个伤害性魔法,安妮只有3个。但是这个技能用来存晕真是不亦乐乎,三层的安妮可以靠E直接打出一个单晕或者群晕(纸上谈兵会说到技巧),而且安妮的E提供的护甲以及魔抗(虽然不起眼)让安妮被残血近战追杀时有一定的反杀机会。

持久爆发还是昙花一现 爆发安妮经验分享

  提伯斯之怒[ R ]对目标区域的敌人造成 200 / 325 / 450 (+法术伤害*0.7) 点的魔法伤害,并召唤出安妮的小熊提伯斯来摧毁敌人,此熊持续45秒。提伯斯拥有 1200 / 1600 / 2000 点生命值和 80 / 105 / 130 点攻击力(补充护甲30/50/70 魔抗25/45/65),并且能对周围的敌人持续造成35(+法术伤害*0.2)点魔法伤害。

  冷却时间:120 / 120 / 120 秒

  施法消耗:125 / 175 / 225 点魔法值

  施法范围:600

  终于到大招了,也是应该在5层时团战打出的第一个技能(其实选择W起手也可以,这个看对面是否大部分人都有女妖),个人不建议安妮gank下路时起手用R,如果你R打不到人怎么办?人家知道你来肯定做好闪现的心理准备,所以在此建议新手以及不熟练安妮大招范围的人用Q或者W起手。

 

加点:

  1.纯暴力:R>Q>W>E,也就是说E不到12级死活不加,少了一部分的控制能力(因为没有E存晕)但是多了1级的W伤害,前期很可观。

  2.和上面一样只不过是4级时加了E,导致6级单杀中路提升了一定的困难。

 

黑暗之女更多攻略:

>>火爆小萝莉黑暗之女安妮攻略 恐怖之火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全面分析讲解

>>生存与爆发并存 黑暗之女安妮高端攻略

上一篇:蒸汽机器人布里茨攻略 飞过来如来神拳 下一篇:雷霆咆哮 沃利贝尔 半坦半输出使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