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Elementz第一ADC:暗夜猎手薇恩最新攻略

攻略 薇恩 暗夜猎手

       厄运女郎:跟你是同样的射程,血比你多一点。她的Q和W都打的比较疼,不过一般来说带走她是非常轻松的。

       希维尔:目前加强了许多,前期对线基本上可以碾压任何人。因为她的Q打的非常疼,如果她打中你会有很高的机动性。前期就老实打钱,等她的E技能消失了可以尝试E她,有机会就杀。

       崔丝塔娜:射程比你远很多,小炮前期也能打出很高的伤害。她会向你跳过来(如果你被晕了她就跳过来),E技能会很令你头疼的,但是你的符文可以减少她的伤害。前期尽量多对她骚扰骚扰,同时自己也要好好Farm。到后期的时候要小心,她后期的伤害是非常高的,而且射程又很远,你只能用大招接近她跟她对拼。

       图奇:整场比赛他都可以造成很大的伤害,但他的血量非常低。用Q技能去骚扰他,有机会就E他到墙上直接带走。只需小心他隐身偷你和躲掉他的大招就可以了。

       厄加特:前期你甚至无法跟他对线,前中期他是非常压人的。在对线阶段用Q躲他的E,不过我仍然强烈建议带一个治疗型的辅助跟你走一路,你要小心他的大招跟你换位,不过水银是可以解的。

游戏路线:

前期(前20分钟):

      首先,你要知道跟你对线的是谁,根据敌方的ADC和辅助英雄来决定出门装。如果你是蓝色方,1分20秒前要掩护你们的jungler或者去敌方野区抓他们的jungler。如果你是紫色方,如果你们的jungler从蓝BUFF开始打,帮他守一下。
      跟你的辅助去线上,4级之前什么都不管,只需要Farm,尽量都只补最后一刀。骚扰你的对手,但是别乱用Q和E,因为E的耗蓝量在前期非常大。当你到4级的时候,多点一下对手,最好是能触发W的真实伤害。
      为了最大化你的伤害,首先你要点对手两下,然后Q过去点第三下,不仅触发了W的效果还有Q的加成。正如我之前说过不要乱用E技能,我觉得最好到5级以后才会造成更多的伤害。注意下看对面的ADC是否在墙壁边缘(同时不用忘记补刀),如果不是,看看他们草丛里的辅助。如果是那种像风女、琴女、众星那样的脆皮的话,要队友帮忙CV一下然后冲进去把敌方辅助定到墙上,尽量Q过去点他能触发W的效果。如果你使用薇恩的话,前期要强势些,打法要激进,如果在对线阶段你杀不到人也不用担心,因为你是个Carry,你的输出伤害是会增加的,特别是薇恩。
      如果你被GANK了使用E技能把他们击退,如果有必要的话使用闪现或者净化。
      第一次回家最好要有1600或者更多的钱,如果被压倒红血回家没有1600的话甚至更少的话,就出第二把吧。
      如果你回家有1600的话你可以有两种选择:

-多出一把(或者两把),
-直接出

      当然,如果你回家了有超过1600块的话,直接。你必须11分钟至少补到80个兵。
      出门记得带眼,即使你是ADC,买完装备多的钱就买眼,然后再多就带几瓶药。
      别忘记了,你是走下路的,小龙绝对会插了眼,如果你被杀了,敌方肯定会过去拿掉小龙。所以前期你要稳点Farm和骚扰对方。如果你们队的jungler来GANK了听他指挥,如果他在敌方野区有麻烦了,立刻去帮他,少补几个兵比救队友更重要的多。
      要经常看下你和对方ADC的补刀数,20分钟至少要补175个兵,并且在尽量抱团的情况下去打小龙。

上一篇:LOL教你如何正确走位 彰显华丽舞步! 下一篇:盖伦的威慑力:哥有三多兰 对面都是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