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Elementz第一ADC:暗夜猎手薇恩最新攻略

攻略 薇恩 暗夜猎手

 

天赋加点选择:

      天赋使用的是21 0 9的配置,攻击类全点出来,通用里面点出了移动速度,略微增加一点速度可以让你在比赛中感觉就这么一点速度就帮助你成功击杀掉对方了。点出了符文融合,增强了物品使用和BUFF增益时间。

推荐出装:

      出门装: + x3 或者 + x5 或者    ————>初期核心装: + x2 +  或者 +  + 

      走下路如果是辅助没有加血技能或者加血技能不强力的话,出门就草鞋加3红。布甲和5红主要是针对敌方骚扰性比较强的ADC,后面可以转成灯笼。如果下路的辅助加血技能不错的话可以带上多兰,但是记住,单线千万不要带。
      带上两把多兰给你提供200的血量和20点攻击,前期对线的话不需要急着买攻速鞋,打钱直接买暴风剑出完了饮血再买。如果被压制了打钱不是很顺利的话可以出灯笼,然后再慢慢打钱出无尽。

      中期核心装: + x2 + +  或者 +  +  +

      攻击力差不多够了,这个时候需要加攻击速度和暴击几率了,红叉是你最好的选择,既增加攻击速度和暴击几率,还有移动速度,非常适合ADC的一件装备。这个阶段你很强大,但是非常脆弱,比较容易被集火秒了,所以适当出一件防御装是有必要的。

      后期输出装: +  +  +  +  +

      前面提到,因为薇恩的真实伤害所以不需要出轻语,至于这里为什么出三相之力,有以下几点理由:

-可以触发耀光特效
-有一定几率可以使你的目标减速
-多了一些生命值
-增加了一点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和暴击几率

      三相之力放在最后再出,代替第二把无尽考虑的前提是:如果你的队友不能很好的保护你,他可以给你提供更多的血量和移动速度来增加你的存活能力。任何时候,不管是不是顺风都不要想着先出三相,因为他的攻击力很尴尬,4000块买来一个只加20点攻击力的东西真心不划算,而且他的特效也并不是那么疼。所以建议留着最后一件装备出三相之力。
      水银是个比较划算的防御型装备,作者虽然本人没有提到,但是小编我个人把他加进去了,因为这是个性价比很不错的装备。什么?出女妖?女妖成型太慢了,2700多块和这个带有主动移除所有减益效果的技能1400的装备相比,很明显水银是最划算的。

最适合薇恩的辅助:

   

       阿利斯塔:出门带。强力控制性辅助,他可以把敌方ADC或者辅助撞到墙边,然后你就可以用E把他定在墙上使其眩晕(如果没有视野可以要队友给个CV),基本上你就可以击杀掉敌方。另外,牛头也有加血技能,可以使你在线上轻松骚扰,他也可以帮助你撞走那些来GANK你的人,自身也可以从容从战场脱离,他到了6级就更加难杀死他了。一个好牛头可以让你在线上无敌,当然一个坑爹的可以让你直接输掉比赛。

       努努:出门带+x3。努努?为什么是努努?因为他的W技能,你相当于免费拥有了一个黄叉,让你的的W技能可以经常触发。在早期你也会获得一点移动速度,被GANK也能轻松逃脱。努努的E技能也能配合你很好的骚扰敌方,减速和减少攻击速度会让他们非常难受。同样,他的E技能也可以让你比较轻易的E住敌方,从而造成巨大伤害甚至杀死敌方。     

       娑娜:出门带。功能非常强大的辅助,她可以给你加血,给你提高移动速度,还可以控制敌方。你既可以激进点打也可以保守点,当娑娜到达6级,敌方在草丛里面可以直接一个大,你接上E杀死敌方也不是难事。     

       塔里克:出门带。优秀的辅助英雄,他加血,可以给你提高护甲,还有他稳定的控制。当你和他一路的时候,让他呆在草丛,抓到机会让他先手E控住,然后同样你用E技能冲上去把他们推到墙上,直接做掉敌方。

上一篇:LOL教你如何正确走位 彰显华丽舞步! 下一篇:盖伦的威慑力:哥有三多兰 对面都是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