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服高手Vman7问答录 表示稻草人现版本很强

很强 美服 高手 稻草人 表示 现版本 Vman7 问答录

  14.你怎么看掘墓人和嘉文?

  掘墓还是很强的,如果你不上单的话,在下路搭配宝石碉堡了(这个是我发明的另一个绝佳基友组合)。

  嘉文是比较传统的强力英雄。上个版本就削了一点点,一共40伤害左右?然后本人一贯中单嘉文,碉堡了。

  15.你怎么看现在版本的潘森?

  他大招被削之前我挺喜欢的。修改后不能重生+大招返回团战了,另外我感觉他不能再走脆皮输出流,要往肉输出方向发展,好扛过一轮技能冷却。这本版本的潘森算普通吧,不好也不差。

  16.我知道这游戏不能1v5,但你认为有没有哪些英雄能扛起队友接近这一点呢?还有你最喜欢的皮肤有哪些?

  我见过大虫子,铁男,火男,安妮,玩的好确实能扛起队友,不过这也取决于自身打钱能有多猛和队友送人头有多猛。

  皮肤嘛,我喜欢theLordMordekaiser,BloodfuryRenekton,DreadknightGaren,andFrostedEzreal

  17.请问你这超酷的头型是用啥整出来的?

  用我纯正的意大利血统。

  18.你心目中最强的5个英雄?

  顺序部分先后:稻草人,李信,乌迪,安妮,火男。

  一般我会ban掉稻草人和乌迪,他们太强了。

  19.打单排位的时候队友让你玩不喜欢或不擅长的英雄怎么办?或者非让去下路做辅助?

  如果队友不是超级给力的话我拒绝玩纯辅助。不过,你可以玩那些有进攻能力的辅助,譬如牛头,机器人什么的,能用先手carry起队友。

也说不准以后会怎样。

[编辑:很辣的猫]
上一篇:你认为你在ELO地狱?No,功夫在游戏外! 下一篇:高手讲解基础知识 打好前20场减少被坑几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