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高手讲解基础知识 打好前20场减少被坑几率

几率 知识 高手 讲解 基础 被坑 减少 前20场 打好

  原作者DanDinh,美国EG战队队长,2010年北美WCG亚军战队,2011年英雄联盟第一赛季总决赛世界四强;在队内主打野,同时被称为传说级别的大发明家和老鼠,曾短暂混迹CLG战队。

  很多人到达30级在普通游戏中打的信心满满之后,肯定会憧憬一下算积分,算等级的排位赛系统。作为一个从低等级一路打上来的玩家,我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些有用的建议。希望大家在看完我的文章后能够对排位赛这个相对“陌生”的系统有一个初步的了解,让大家能够更好的准备排位赛然后打上一个不错的分数。

  首先我想简单说一说的是排位赛匹配的基础——ELO系统。如果你常常看高手的直播,或者逛论坛,你会发现一个出现频率很高的词——ELO。ELO评比系统是一个客观评价选手能力的系统,原来常用于国际象棋之类的比赛。而riot把它移植到了英雄联盟中来客观评价一个选手的能力,比赛的匹配也是基于这个系统的。

  两方进行匹配比赛,赢的加分,输的扣分,然后通过ELO系统的客观评定加多少分,扣多少分。在大部分情况下,根据ELO系统匹配给你的对手和队友都是离你的ELO很接近的,当然有时候系统也会犯2给1400的你匹配1800的对手或者队友,不过这只是少数情况。作为一个一路打上2000+分数的玩家,客观来说,分数越高影响比赛的外在因素就越接近。(其实他就是想说,分数越高彩笔,挂机和2货越少。)但是你也要清楚,分数高之后,赢一次你加的分也很少,但是输一次你可能就扣掉很多分。

  在最早的时候,其实匹配模式也是有ELO的,但是riot基于不想打击大多数玩家的信心所以把这个系统取消了。(如果匹配也有ELO,彩笔天天玩一个坑爹号riot的皮肤卖给谁去。)这些都无关紧要,最重要的是你要知道,排位比赛一定是基于ELO系统和你的初始ELO为1200就可以了。

  但是,你要清楚,这个1200的初始ELO不是你的真实ELO,所以你会先进入一个真实ELO评定的系统,也就是你刚开始的前20场比赛就是确定你真实ELO的比赛。如果你前20场比赛打的好,可能会直接打上1600,因为每赢一场你都可以加很多的分数。(这个分数的人大多都是有相当水平的,彩笔已经很少了。)同样,如果你前20场打的不好就会直接降到一个很低的ELO水平,因为你输一场扣的分数也相当多。根据这种ELO系统,如果你想玩到真正水平相当,竞技性强的比赛,那么你最好好好准备,打好你的前20场比赛。

  打好排位赛你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呢?

  第一,如果你想打好排位赛,符文和天赋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你的主力英雄,一定要有合适的符文和天赋。关于这点,你可以多参考那些高手的攻略和视频。当然如果你纯粹就是娱乐,那也无所谓。

  第二,不要在排位赛练英雄。你熟悉英雄的过程应该在匹配模式中完成而不是排位。你想在排位赛练英雄,99%是故意坑队友。

  第三,你需要热身。打排位赛之前来几场匹配看看今天的状态,如果你今天各种补刀不中,走位失误,大招空放,那就别打排位了。今天你不是运气不好就是状态不好,打了排位赛也是喷分去的。另外,热身的时候你需要使用你的主力英雄,而不是去玩这周免费或者你刚买来的。

  第四,如果你连续输掉了,马上停止你的排位队列。和热身的目的一样,连续失败说明你不是运气不佳就是状态不好,给你两个建议:要么停止,要么去匹配找找状态。

  第五,你需要在匹配模式中大量的练习。关于这个我说过很多次了,在排位赛玩你只打了10几20盘的英雄就是坑爹去的。只有大量的练习才能保证你的竞技状态和竞技水平,这样你才能在排位赛的队伍中起到20%或者大于20%的作用。

[编辑:很辣的猫]
上一篇:美服高手Vman7问答录 表示稻草人现版本很强 下一篇:浅谈LOL中的团队资源分配 如何利益最大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