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暗夜猎手免费周 薇恩新手玩家必看攻略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攻略 莱恩

  由于是面向于广大菜鸟的,所以我只有一条装备和技能升级路线给你选择,相信我这篇攻略并按照这个思路发展下去,你会找到属于你的战斗方式。

  技能加点

  基本思路依然是Q加满,次要技能是W。恶魔审判 用来保命,不要在N打1的时候放这个技能,他会招到你队友的反感,恶魔审判 的射程很短,除非你在狭路战斗,否则多数时间忘记它。

  这篇攻略不会介绍为什么这样加点,我在上一篇已经做够足够的分析。

  装备

  1.出门装。速度之靴 生命药水*3  LV1-LV6

  出门加一级Q,如果你对自己的伸手有信心,走中路,用Q与对线英雄拼血,每掉200左右的HP就吃掉一个生命药水 ,手不残的话很少有英雄能够与你安心对线。如果对手是卡特琳娜 之流的拼命流,那么前期缩塔吃经验用Q补兵,严格讲血量控制在80%以上,迅速提升等级应付游戏中期的到来。

  2.前中期战斗。狂战士胫甲 残暴之力 耀光 坚韧药剂 净蚀 lv6-lv11

  6级以后压力不大可以多赖一会线,手法不错的同学在回家之前攒够1200左右的钱然后购入狂战士胫甲 红水晶 坚韧药剂 ,听着,无论如何一开始买一个增加HP的道具是不会错的,无论你是GANK还是混线,多300左右的血能够提升你的存活率,我建议你买了这些东西去支援别路一直杀人来度过游戏的中期。坚韧药剂 在你gank之前就吃掉,你会发现很有安全感,稍稍的越塔也不会很伤,但是不要过多的做出危险动作,gank杀不掉人只要让对方不能好好的发展就是一次胜利的gank。

  然后将这段时间打的钱一件一件的合成,顺序是这样的。

  狂战士胫甲 红水晶 坚韧药剂

  狂战士胫甲 红水晶 残暴之力 (坚韧药剂 已经吃掉并且保持这个效果)

  狂战士胫甲 红水晶 残暴之力 耀光

  狂战士胫甲 残暴之力 耀光 净蚀

  狂战士胫甲 残暴之力 耀光 净蚀 灵巧披风 吸血鬼权杖

  小件在中期可以发挥最大的效用,无论你怎么憋钱,哪怕是憋出一件无尽之刃 来造成的输入也没有如上的小件效果来的好。破甲,减速,HP,甚至暴击,物理dps gank需要的就是这几样属性,不要想着要憋出什么大件来,因为这样断送的战斗时机是很珍贵的,水平发挥的好你会在这个时期拿下N个人头,借此奠定后期的基础。

  3.中后期战斗狂战士胫甲 无尽之刃 三相之力 饮血剑 女妖面纱 lv11-战斗结束

  在上一个阶段的战争过后,战斗进入到中后期,这个时候更多的是团战,提升dps拿下团战以此来一步一步接近胜利。

  在上一个阶段的装备基础上,先出一件暴风之剑 ,之后合成无尽之刃 ,接下来合成三相之力 ,这个时候的装备足以坚持到你结束战斗。以后的发展已经不重要了。

  召唤者技能介绍

  引燃 清晰术 完全是浪费技能点,其他的按照自己的习惯来选取,我的推荐是闪现 虚弱 或者幽灵疾步 闪现 。

  其他因为薇恩的战斗技能全部集中于Q,所以提升攻击以及破甲是很有必要的,再加上Q可以与耀光以及三相的效果重叠,配合无限之刃经常可以打出1000的暴击。战斗的要点就是在你的队友至少上了3个的时候插入战斗,让他们吸收对面的所有技能伤害然后收割人头,说起来很残酷但是这是dps的责任。

  答疑:

  1.说真的 这货不需要三项 毫无用处

  薇恩的Q配合三相之力再触发了暴击可以将伤害提升到500%以上。170攻击的薇恩开了大触发一次效果就可以在1次攻击内作出你最少2秒的效率(而且前提是满攻速2.50),为什么不出三相?

  2.W是真实伤害!什么叫加一级就够了。撑了攻速主要输出就在平A上。

  真实伤害又如何,可怜兮兮的真实伤害顶满了打3下4000血的tank才能输出不到400的真实攻击,才掉了不到10%的血。不能用任何装备提升的真实伤害是坑爹的。

  因为:1.打三下不换目标,打团战有没有这么多机会给你一直打一个目标。你打电脑他还知道晕你呢。

  2.满攻速是2.50,换言之1秒多一点才能触发一次真实伤害,这个时间你换用其他英雄已经打完了一套技能,你需不需要这点真实伤害来秒人。

  3.决定胜负的团战不会超过5秒,你触发不了几次效果战斗已经结束了。

  4.随便一个高法伤英雄一套技能就可以打死薇恩

  3.黑切的价格是2865,提供55的攻击,15点破甲x3,需要打死将近100个小兵 5个左右的人头,残暴者之力提供25的攻击,15点破甲,1337金币,只需要上述的40%的时间。薇恩的1级大招提供35点攻击。

  换言之出了残暴者之力的薇恩开了大招gank的时候就等于有了一把黑切。出一件耀光用一次Q就等于瞬间打出3次攻击(Q会暴击。)。

[编辑:星空]
上一篇:精品攻略:TheOddone雪人反打野全解 下一篇:死歌卡尔萨斯攻略 带给你绝望的法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