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ona第一手攻略 冲击老牌辅助英雄的地位

英雄联盟 Lol 攻略 新英雄 琴仙 sona

 作者:lolfuns

 

  受娜是一个相对比较好上手的辅助,她的3个技能都是无需定点释放的aoe,所以不用考虑技能的瞄准问题。她的大招是直线释放的技能。所以她不用集中注意力在单个目标上面,她可以灵活地在战场边缘游走,不断地使用技能和激活她的光环。

  这个攻略主要是针对她的辅助能力来写的。虽然她也可以作为一个法师来玩,但是我认为她最突出的能力还是短cd的多光环强力辅助。

  技能加点重心:R>Q>W>E

  4级加一点E

  天赋:9/0/21

  符文:

  红色法穿

  黄色回蓝

  蓝色-cd

  精华大血

  核心道具:

  多仑之戒/魔力调节器催化神石激活宝盒水银鞋/急速鞋火焰王冠/灵魂寿衣/冥火之握

  辅助道具:

  时光之杖,杀人书,中亚,天使之杖

  技能:

  被动

  释放3个技能后,索娜下次攻击额外造成50+15*LVL的魔法伤害,并削弱目标的伤害能力30%,持续3秒。

  在使用主动技能后,索娜仍能保留3秒的光环效果。

  这里要注意的是当你激活任何光环的时候,除了大招,你的其他技能将会有2秒的公共cd时间。像uydr一样..不过这2秒的cd可以通过-cd的道具来减少,使用-cd的道具你可以更快速地弹奏你的3个曲子

  被动附加的攻击在前期来说相当强大,差不多等同于两次普攻的伤害,到了游戏后期也有200+的伤害(在魔抗减伤之前),不过这些附加的伤害对防御塔无效,这个特效主要是用于对线的时候磨血,团战的时候也能帮你对敌方英雄造成一些伤害,不过千万要注意走位,可不要贪心多打一下被对方干掉。

  Q法伤加成0.6

  被动光环:索娜弹奏勇气颂歌,增强附近友方英雄的攻击和法伤。

  主动:索娜放出伤害声波,对最近的两个敌人造成魔法伤害(英雄优先)。

  对线的主要技能,最好花点时间来熟悉一下它的攻击范围,q的范围可能比你想象中的要大一些。(大概比技能上显示的大150左右)这个技能无需瞄准,对线的时候用来磨血相当爽,虽然提供的光环不是很强力,聊胜于无嘛。勇气之歌的会自动选择最近的目标进行攻击(优先攻击英雄)如果范围内没英雄的话才会攻击小兵,这里要注意的一点是,锁定攻击英雄的范围比它实际的攻击范围要小,这一点别忘了。

  W法伤加成0.5

  被动光环:索娜吟唱坚毅咏叹调,增加附近友军的护甲和魔抗。

  主动:索娜放出治疗声波,治疗附近友军。

  主动效果类似于宝石的加血,但是她的范围要大一些,加的血量不多。在大规模爆发的团战中作用不是那么明显,不过它的cd很短,可以在推进的时候把对方耗死。虽然光环加的护甲和魔抗不多,但还是挺不错的。

  E被动光环:索娜弹奏紊乱之歌,增加附近友方英雄的移动速度。

  主动:索拉激励附近友军,大幅增加其移动速度。

  团队版的鬼步…当你有足够的-cd效果时,你可以频繁地使用加速。无论是逃跑还是追杀都很方便。这个技能的加速效果对小兵也有用,你可以用这个技能加速小兵来更快地推进(虽然快不了多少==)赶路的时候记得多用用,能帮你更快的支援你的队友和到达战斗地点,除非你不够魔了,否则闲的没事多点几下,不会有错的

  R高潮迭起==!这个名字...有内涵

  索娜弹奏终结乐章,强迫面前直线上的敌方英雄跳舞,数秒内造成大量魔法伤害

  这是你唯一一个需要瞄准的技能,范围和有效距离都很大,它的眩晕效果在团战或者gank的时候都很有用,1级的时候可能cd比较长了一点,但随着等级的提高,你就可以更频繁的使用它了。

上一篇:《LOL英雄联盟》 野怪数据完全解剖 下一篇:石头人(Malphite)强势gank和打野视频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