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论坛热帖>

WCG总决赛中国代表队选手hanguang85赛前感言

 

  玩英雄联盟认识了不少高手,其中有一些AFK了。目前还一直在玩的就是TAB和LUCKY了(和LUCKY不是很熟啊)。

  有人谣传我和他们有仇,其实真没有就是一直把他们当成竞争对手来看待,宿敌嘛....但是有一点我没做好,就是没有好好的研究他们。能打败你的人肯定有你的不足之处,所以我最近没事就偷看排名前面那些人的符文和天赋搭配。

  其实了解我的人肯定知道我有好的技术和方法,从来不藏私的,我会分享给大家(当然有时过于直接,让人误会),毕竟整体实力提高了我们才能提高。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跟臭棋篓子下棋,越下越臭。

  这里还要提一下TAB,如果你和他们队打,你就会发现前期你领先了很多人头,最后你还是输。这就是大局观和指挥,如果TAB老哥你有空分享的话,我愿意倾听,真的!

  说下这次的WCG中国赛区,中国其实没赛区,就是把排名靠前的人弄到一起一起打打看,谁行就让谁上。我排名在中游,恩(有一些有实力的选手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参加,很遗憾).....

  这次的比赛方式也很2,但是请理解工作人员。他们也找不到更好的,能让所人有满意的方法了。而且最有实力的几个人还是脱颖而出了,还算不坏。最近几天终于把队员弄齐了开始练练配合。

  我知道我们会被喷,但是有一件事希望你们明白,无论你们怎么说,我们还是会尽力做到最好尽力而为,不埋怨、不抱怨。到时无论你们看到的结果怎么样,都是我们尽最大努力去做的了。

  最后展望一下,封测即将结束,内测马上到来,报个小料,OB系统不远了(JIM不会杀了我吧)。平心而论,一周一小修,两周一更新英雄弥补了DOTA所有的缺点,还有可以成长的系统再加上未来加入的千千万万的玩家。还在玩某WAR3MAP的同学们可以洗洗睡了(我没有群嘲,我没有群嘲)。你可以有个性,但不能无知。

  哦对了,年底还有更专业LOL的比赛(线下的),你懂的。到时会有更多的新星出现,战国时代要开启了。

  PS:有人要当陪练嘛,美服真的很卡……我ID:hanguang,hanguang85。

[编辑:沙加]
分享到:
上一篇:献给我的艾希ashe 我的第一次给了你 下一篇:玩家心情:高手虐菜鸟就是爽 战绩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