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LOL各战队排名分析:C9继续领跑北美

LOL战队排名 英雄联盟战队排名

  LCS欧洲分部:

  欧洲LOL各队的比分情况:

LOL各战队排名分析:C9继续领跑北美 WE赢得IEM

  在这一周的欧洲分部的比赛结果:

LOL各战队排名分析:C9继续领跑北美 WE赢得IEM

  相比北美,欧洲LCS的比赛中排名依然激烈。LD仍然排名第一领先于GG,Fantic和ATN。在比赛进行了7周后,欧洲各战队的比分差距仍然不是很大。在剩下的比赛中,各战队队员的心态将会影响到最终的结果。

  此外,似乎整个欧洲战队都没有受到在ALL-STAR比赛0胜2负糟糕表现的影响。他们仍然忙于开发和研究新的战术风格。在本周的比赛中,Gambit BenQ 甚至拿出 伊芙琳上单+ 凯尔中单+ 卡尔玛打野+ 艾希+ 娑娜这样的阵容。虽然他们最后还是被Fnatic打败,但是他们不断有新的战术开发和对于冷门英雄的研究仍然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谁将是欧洲LCS最后的赢家呢?欧洲队研究出的新战术是否能再即将到来的S3决赛中大放异彩?答案很快就能显现出来。

  IEM上海:

  在LCS火热进行的时候,IEM上海站也正式结束。WE以2:0击败IG。OMG曾经被视作为中国目前顶尖战队,但由于他们在半决赛中表现失常,输给WE失去决赛资格。

  韩国OGN:

  韩国OGN的竞争仍然是激烈的,因为它是涉及到参加S3总决赛的名额。目前,四支名著名的韩国队MVP Ozone,SKT T1,CJ Frost和KTB在韩国OGN积分首。也许S3总决赛的冠军将会在这四支战队中产生。

[编辑:solo]
上一篇:Morello谈S4变化:视野、游戏节奏大变 下一篇:LOL全地图穿墙图解 让你闪现不再撞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