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LOL全地图穿墙图解 让你闪现不再撞墙

LOL穿墙 英雄联盟穿墙图解 lol穿墙图解

  为保证大家闪现不在撞墙,本人特地制作了这个出穿墙图解。

  图例:

  黄色可以进行闪现过墙的地方,其中有小部分没有标出来,不过还是可以过去的,部分地区需要贴墙才可以过,如果蓝色方一塔三角草的大石头,还有小龙右侧的石墙,都可以贴墙而过。

  绿色短距离的位移技能可穿越的地区,比如男枪一类。而且有很多地方需要直角穿越,否则会撞墙。因为地图的原因,也是由小部分没有画出来,比如紫色方由蓝爸爸进入小龙入口的右侧。

  红色有较长距离的位移技能可穿越的地区,比如女警,小炮,其中最明显的为扎克。这类穿墙对一些厚墙也是有直角穿越的要求的,比如高地围墙。不过其中有些实体障碍物女警是无法穿越的,比如紫色方上路的三角石头。不过高地墙女警是可以进行直角穿越的。其中需要说明的是,小丑的位移技能位于红色与绿色之间,由于前几个版本的削弱,他的Q已经有很多地方无法穿越了,需要大家注意。

[编辑:solo]
上一篇:LOL各战队排名分析:C9继续领跑北美 下一篇:LOL美测服3.10:瑞兹削弱新版剑圣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