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Stonewall最新打野排名 蒙多盲僧领衔T1

盲僧 LOL打野 StoneWall 打野排名 梦多

Stonewall最新打野排名 蒙多盲僧领衔T1

  Tier 1:

  

  Tier 2:

  

  Tier 3:

  

  Tier 4:

  

  Tier 5:

  


  本次改动说明

  茂凯:GANK能力超越巨魔

  努努:雪人再次成为野区的梦魇,强大的反野能力和机动性,略微削弱仍强大无比的GANK减速,让雪人回复了以前的地位。我尝试了很多英雄,但没有几个真正有效的克制雪人的选择。打野雪人可以和任何队伍搭配,所以你无法根据对手的组成选择最佳的克制英雄。

  希瓦娜:龙女比奥拉夫的唯一好处就是持续能力。奥拉夫需要蓝,龙女不要,这就够了杰斯-杰斯目前有BUG,我不想多去谈论,这点让他的GANK现在非常搞笑

  德莱厄斯:德莱厄斯打野的话比较像没有潜行技能的小丑。他更适合工资装的打野,小丑则是适合直接出伤害装。不过两者都需要积累优势滚雪球才有用

  盖伦:盖伦的E改动让他现在打野非常高效。但盖伦打野意味着被动几乎没时间生效。很多单挑强力的打野能让盖伦痛不欲生。

  古拉加斯:酒桶升到T2,有很多适合酒桶打野路线的出装,比如工资装转AP装。打野AP酒桶虽然可以,但从打野转向AP不够平滑。

  卡特琳娜:打野太差了,最普通的抓野都能抓死,比打野盖伦还弱。

  易大师:易大师的位置不好放,他打野风险高收益低,需要进行重做。他需要滚雪球积累优势,有CARRY的潜力,也是很不错的带线推塔的选择。

  科加斯:打野科加斯是现在清野能力最快的英雄之一。并且单挑强力。另外他是少数几个可以对抗雪人反野的英雄(不是克制雪人)。他还是具有传统打野的问题,需要大量刷钱,另外尽量不能死,大招BUFF非常宝贵。

  赫卡里姆:他现在T2的顶端位置了,E技能的改动更加易用,响应速度也更快。我还是觉得应该改成点击后停止攻击直到再次点击技能,以免失误。人头马的雪球滚起来更快,并且很容易就从前期的脆皮变成非常难杀的中期肉坦。他的前期打野还是很一般,因为伤害技能前期不够给力,面对骚扰和反野无能为力。但如果搭配正确的队友,他的小规模GANK能力惊人。

  雷恩加尔:雷恩加尔不是一个好的打野。清野太慢,没有GANK的潜力(目前来说)。打野的话,他不过是一个弱化版的猴子

[编辑:海盗]
上一篇:长着明星脸的英雄们 卡尔玛是女神龙泽 下一篇:辅助对ADC表白:我是你妈 请努力回报全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