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辅助对ADC表白:我是你妈 请努力回报全家

辅助 ADC 表白

  亲爱的ADC宝贝:

  你好,我是你的辅助,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没有告诉你我的秘密。其实,我是你妈。

  我没有告诉你是因为我想你长大了就自然会懂,但是大部分时候事实证明我是错的。现在,我将我们家的所有秘密告诉你,希望你能善待所有人对你的爱,因为没有人欠你什么,只有爱你

  咱家一共5口人,这是上天决定的,我通常称它为“系统”。

  首先,我是你妈,这句话就是答案,它解释了为什么我能让你享用一条线上的大量资源,时刻关注有木有人会伤害你,为你做眼,为你抗伤害,帮你赚人头,甚至为你去死,因为我期待你能快点长大,能为咱家出分力,因为咱家不富裕,需要有希望,你就是寄托。

  然后我介绍一下你爹吧,(哈哈哈哈,是不是要喷我)你爹很不容易,他是男人,要扛起家庭的重担,所以他在中路不断的发展,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做一个男人要做的事----去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然后让你可以从容的收到人头。你也许问我他为什么要在中路而不是上路,因为这样他能更好的照顾你和你二哥,(稍后我给你讲你二哥的故事)还有帮你干掉小龙,让你有点零花钱。

  先说你大哥,他是长子,所以他成熟的比较早,也比你坚强,你不常见到他,因为他出去打工了,在小工厂(野区)里拼命打工的就是他,你哥说了,他是老大,要把更好的资源留给你和你二哥,所以他早早的就背上行囊独自漂泊,对此,我和你爹对他充满了愧疚,但是没有办法,因为他是老大。他有时候混的不错,有时候也很落魄,但是每每到了关键时刻,他都会出现在你身边,给你强大的帮助,这就是你大哥。

  最后说说你二哥,他在上路发展,爸妈给他自己一条线的资源是因为他作为老二,也是需要成长的,同时也要抗起家的责任,他孤身在外吃了很多苦,但是比起你大哥还是要好些的。你二哥也是个充满奉献精神的人,这点随我,战斗的时候他不是上去挨揍,就是去干别人的宝贝儿子,都是为了你能存活。我们不用你像他学习,但是你要对得起他的付出!

  宝贝ADC,这就是咱家的秘密,现在你知道了么,你知道你要干什么了么?你好好的给我活着,赚多多的钱,长的胖胖的,然后光耀门庭。

  在此,妈对你提点要求,不管你爱不爱听,我都希望你记着。

  补兵这个事是你的基本功,这个不练好,我都没脸见人,让别人的儿子给你比下去了,我心里能好受么。

  控线是一定要会的,小兵不是你的仇人,他是你的提款机,你要做的就是拿钱,而不是想揍哪个揍哪个,线推人家门口了,对门他家老大来削你,有时候妈妈也很无力,你把线控制好了,你大哥关键时刻会来助你一臂之力的。

  没事你也看看小地图,实在抽不出精力也要听妈妈的警报,杀人杀红眼的时候往往你什么都得不到,还被暴菊。

  走位是你的必修课,你要记住你无论何时都是嘎嘣脆的存在,你要坚挺的活着,不断的输出,这就需要你有灵巧的走位,因为完全依赖妈妈照顾你是不够的,妈妈的技能也是有CD的,而且你要记得你的命最值钱,如果没有完全的把握救人,你就自己躲开,战斗到最后,就算我们4个死了,你自己给我们报仇,我们一样是欣慰的。

  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跟你说了,省的你又嫌我墨迹,在战斗中学会战斗吧,但是有一点你要铭记,别永远都像个小孩子一样,只会埋怨这个,埋怨那个,多看看你自己是不是做的还不够好,记住,没有人理所当然的惯着你,记住,我们把你当孩子不是你撒娇麦萌的理由,你的成长才是最好的回报。

[编辑:海盗]
上一篇:Stonewall最新打野排名 蒙多盲僧领衔T1 下一篇:一跃猫LOL漫画联萌:小学生终于开学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