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皎月女神戴安娜历史背景 技能介绍出炉

LOL新英雄 LOL皎月女神 LOL皎月女神技能

  战局的转折点到了,召唤师!在月光下狩猎,以月光为能量并受月光保护的皎月女神戴安娜登场。在战场上,戴安娜控制并追击着她的敌人,让他们再也得不到阳光的庇护。

  戴安娜的高额群体伤害和不错的防御技能让她能成为一个出色的打野英雄。苍白之栅能在她身边制造三个球体,任何接近她的目标都会承受伤害,而她在激活技能时候,也会获得一个护盾并吸收伤害。如果所有的球都被引爆了的话,那护盾效果会刷新,从而让她能吸收更多的伤害。这种破坏性的护盾能和她的被动月银之刃很好地结合起来,能让她对多个目标造成大量的伤害,能让她飞快地打扫野区。

  从月亮引导能量,戴安娜随时能用月光把她传送入敌阵来发起突袭。在使用新月之击和月之迅捷后,她能激活月陨来冲向对手并减速周围的目标,把对手留在月银之刃和苍白之栅的范围内,直到新月之击能再次使用为止。她的护盾能帮她吸收大量的伤害,从而在团战中生存下来。在她的技能相互合作下,戴安娜能很好地控制野区,能很好地发起gank,在团战时也能刺杀对手队中最有威胁的目标。

皎月女神戴安娜历史背景 技能介绍出炉

  技能:

  月银之刃(被动):戴安娜提高攻击速度,每3次打击会对周围所有的单位造成魔法伤害。

  新月之击:戴安娜挥舞她的武器,施放一道月光能量,受月光能量影响的单位会被月光笼罩,并在一段时间后承受伤害。

  苍白之栅:戴安娜在身边制造三个球体,能对范围内的敌军造成伤害。同时也能获得一个护盾来吸收伤害,这个护盾会在球体都爆炸后刷新。

  月陨:戴安娜突进并减速所有附近的敌人。

  月之迅捷(大招):戴安娜传送到目标身边并制造魔法伤害,如果传送到受月光影响的单位的身边的话,月之迅捷不会进入冷却。

[编辑:苏英雄]
上一篇:102个新英雄 皎月女神戴安娜即将登场 下一篇:S2中国预选赛:IG全胜 与WE共晋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