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102个新英雄 皎月女神戴安娜即将登场

LOL新英雄 皎月女神 LOL新英雄皎月女神

102个新英雄 皎月女神戴安娜即将登场

>>>皎月女神戴安娜历史背景 技能介绍出炉<<<

  并非所有夜间生灵都藏身于暗影中。有一些就能让敌人迅速崩溃,哭着乞求阳光。戴安娜为太阳子民所不喜,于是孤寂的她转向了月亮的冰冷力量。她投身于战斗的热浪中,挥舞着她月牙枪刃,无情地施放着她的月光能量。如果你敬畏于夜的黑暗,但目前却没有一个人隐藏于黑暗之中,并非所有夜间生灵都藏身于暗影中。有一些就能让敌人迅速崩溃,哭着乞求阳光。戴安娜为太阳子民所不喜,于是孤寂的她转向了月亮的冰冷力量。她投身于战斗的热浪中,挥舞着她月牙枪刃,无情地施放着她的月光能量。如果你敬畏于夜的黑暗,但目前却没有一个人隐藏于黑暗之中,那么你肯定会被这月光骑士和她对无情复仇的执著追求所倾倒。那么你肯定会被这月光骑士和她对无情复仇的执著追求所倾倒。

[编辑:苏英雄]
上一篇:英雄联盟7月27日10点免费英雄更换公告 下一篇:皎月女神戴安娜历史背景 技能介绍出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