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称LGD、OGM、IG是最大的敌人

EDG 采访 德玛西亚杯

  问:你们今天阵容采用了比较老门的大嘴,都是poke体系,然后第二场出一个四保一是什么原因让你们对版本中比较的大嘴如此的偏赖呢?

  答:他们ADC最近比较爱玩AN和金克丝,这两名英雄都被大嘴克制得很厉害,所以Deft最近也在练大嘴,所以效果很好。

  问:请问一下厂长,今天EDG是出于什么原因才选择这些队员上场的?

  答:首先是korol因为生病问题不能出席德杯,然后我们带来了金角和AJ,他们属于暴力的组合,然后我们现在五个人属于特别稳定,然后打节奏,打架也很强的组合。

  问:请问一下赛前怎样调节自己的身体健康呢?

  答:早睡早起身体好

  问:这次把AJ和金角都带来了,这两名队员什么情况可以上场?是把他们当作正常的人员额互换,还是当作奇兵来看待这两名队员?

  答:我觉得这两个人是一个奇招吧,还是要看教练组的安排。

  问:在战队常规阵容出现问题的时候拍他们两个上场?

  答:也要看对面的阵容,这两个人比较克制蛇队,打蛇队也许会派他们上场。

  问:AJ属于线上打法比较精一些相对于korol来说,然后这次你上场也很像korol那种稳健风格,这个会不会和你们之前队员替换来改变上路风格有点相配?

  答:没有改变,我玩大树才能这样的,给了英雄直接把对面打崩!

  问:这次korol是缺席了,但是今天全队的状态非常好,是不是AJ已经可以顶替korol扛起EDG上单了?

  答:AJ应该能代替吧。

  答:AJ的打法风格和korol不一样,korol的话打团和支援都做得比较好,AJ的话他上场英雄比较激进,比如说对面拿了大树的话,他有很多英雄可以打大树,如果是korol的话,他会拿兰博、纳尔这些来打,AJ的话就会拿更多偏向于单杀的英雄来打。

  问:之前pawn休息的那两周时间里,EDG的战绩不是很好,所以当时上的是替补的baeme,是不是因为baeme跟你的风格不太一样,是看不透的中和野,等pawn回来就好多了。

  答:我和baeme配合的时间不长,所以配合方面是有点问题,他的个人风格偏刷,pawn的话,和他配合比较久,我和pawn配合的话就打得比较激进。

  问:这次德杯谁将会是你们最大的竞争对手?

  答:都很强,如果说最大的对手是LGD、OMG、IG。

  问:请问一下Meiko,LPL在上海,而德杯是到全国各地,其他比赛也在不同的地方,在不同的地方比赛有没有什么不同的感觉?

  答:北京天气比较好,很热,在台上会有点紧张,上海会紧张一点。

  问:就是阔别那种熟悉的感觉,那对你的比赛有没有影响?

  答:没有的。

  问:请问一下pawn,pawn复出之后状态非常好,那么之后你的替补baeme会不会再有上场的机会?

  答:如果病复发的话,他还有机会出场的。

  问:请问一下pawn,就是之前的腰伤痊愈了嘛,像德杯这种长时间BO5的决战对于有伤情的选手有什么影响吗?

  答:还没有完全康复,还需要吃药去调理,但是对于这种bo5的比赛还是没有问题的。

[编辑:路牙]
上一篇:独家专访OOM战队 有机会会尝试打职业 下一篇:WE战队赛后采访 自负导致成绩不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