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职业选手黛西:女生也有电竟梦

 

 

  西贰:我听说黛西是第一次打职业,那么加入职业女队后,感觉自己的生活和以前有什么不同吗?第一次打职业有什么感想?

  黛西:我是第一次打职业,感觉家里并不是那么支持,但是我会努力做家人工作,感觉打职业压力还是蛮大。

  西贰:我们知道职业战队会有一些规则束缚,那你们的女队也会有一些特别的规章制度吗?

  黛西:我们领队很很好啦!没有什么规矩,就是管好自己,要求好自己就可以了。

  西贰:黛西如何看待女子电竞职业化,众所周知,大众对于女生打电竞有很大争议,认为女子在各项条件下都不如男子选手,对此黛西有什么不同见解吗?

  黛西:我觉得女生打职业也很好阿,也有女生有着电竟梦,不是女生都是花瓶,我们ec就是要努力打出成绩的女队,证明女生也可以。

YZZ封面人物黛西大大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黛西美照)

  西贰:2015年战队有何规划吗?你们今年的目标是什么,有信心完成吗?

  黛西:我们的目标就是下一次正式比赛可以取得好的成绩 ,我对我队友和自己很有信心。

  西贰:下面进入例行八卦环节,想问下黛西怎样的男生更容易得到你的青睐呢?

  黛西:我喜欢身高高点、阳光,有承诺 大气的男生。

  西贰:最后对叶子猪LOL以及现在正在阅览封面人物的广大玩家说点什么吧!

  黛西:最后谢谢主编的访问,感谢广大游戏玩家对我们的支持和不支持,这些都会成为我们的动力。

 

  结语:好的!感谢黛西抽出宝贵时间接受我们的文字专访,希望你的战队越来越好,新年取得更佳的成绩。

[编辑:西贰]
上一篇:QG战队赛后专访:中野我们比WE更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