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职业选手黛西:女生也有电竟梦

  YZZ攻略组出品                              本文由叶子猪LOL独家专访,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导言

    本期封面人物嘉宾是一位美女职业选手——黛西,她在Smite的EC战队的成员之一,她也将成为我们YZZ电竞封面人物的第32期嘉宾,下面来看看黛西的独家专访吧!

  受访人:

  黛西:YZZ封面人物32期嘉宾、美女职业选手

  采访人:

  西贰:叶子猪LOL专区主编(微博

YZZ封面人物黛西大大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黛西美照)

  西贰:今天我们很有幸的邀请到了一位美女职业玩家,她是神之浩劫EC俱乐部成员黛西大大。她也将成为我们YZZ电竞封面人物的第32期嘉宾。首先和大家介绍下自己吧!

  黛西:hello 大家好。我是西

  西贰:看了你的介绍知道你玩过很多不同的游戏,和我们说说你的游戏经历吧!

  黛西:嗯,我玩过lol、剑灵、cf等等。

  西贰:黛西在LOL曾经打到过钻石,作为妹子能打到这个段位非常厉害,能给我们分享下你的上分心得吗?都是玩什么位置上方的呢?

  黛西:我lol主要位置是adc和中,心得就是看脸啦!有时候线上再优势也会输啦,前期一定稳住自己就好啦,打团配合队友注意自己站位。

  西贰:众所周知,LOL这款游戏如今在全球范围内非常火爆,黛西已经在LOL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是什么原因放弃LOL走上了神之浩劫的道路呢?

  黛西:神之浩劫这款游戏的画面和操作性我很喜欢。

  西贰:和大家介绍下神之浩劫这款游戏吧,你认为相比LOL,它在哪些方面更加吸引你呢?

  黛西:神之浩劫这款游戏的3d画面,操作性,和里面神明的每个故事都很吸引我。

上一篇:QG战队赛后专访:中野我们比WE更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