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对于陪玩可约你怎么看?

叶子猪LOL粉丝团:一群二群三群四群五群

QG战队赛后专访:中野我们比WE更强

   导言                                                                                         来源:叶子猪现场记者南洋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今天下午德玛西亚杯的季军争夺战中,QG有惊无险地击败最近杯赛状态大勇的WE,完美地为自己本次的德杯之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那么QG的队员们是如何看待自己本次德杯的神奇之旅呢?赛后各媒体对QG成员进行了采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Q1:想问下QG在刚刚的比赛中被WE追平的时候有没有感到慌张,最后一局能赢对方的关键是什么?

  QG:是有点慌张,只不过感觉还好吧。至于赢的话,因为前面两局的胜利,本来就坚信自己会赢。

  Q2:第二局你们选择了树精中单,是选错了还是故意针对WE的兮夜呢?

  QG:因为根据教练的BAN选,所以我们决定如果对面选择维克托中单的话我们就选择茂凯中单。

  Q3:想问下打野选手,现在所有的队伍中,哪位打野选手对你们威胁最大呢?

  QG:八支队伍里感觉打野都差不多,但是经过昨天的半决赛后,感觉IG战队的打野Kakao很强,对我们造成了威胁。

  Q4:你们之前是打LSPL联赛的,但是在德杯的比赛里连斩了LPL的众多强队拿到季军,在这之前你们有想过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吗?

  QG:说实话是没有想过的,反正就是尽力打就是了,因为我们也算是个新队嘛。

  Q5:你们现在实力非常强劲,在今年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呢?

  QG:先回LPL再说吧!

  Q6:想问下QG的打野,你们差一步就能进入LPL的殿堂了,有没有为晋升赛做好准备呢?

  QG:就个人而言,我一直在提高自己的实力,而整个团队来说,我们队更适合怎样的阵容和怎样的英雄,这些问题也一直在做研究,我们一定要上LPL。

上一篇:专访美女职业选手Sky:关注女子电竞 下一篇:专访职业选手黛西:女生也有电竟梦
分享到: